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 棉柔细腻不掉絮 “纸”护新生敏感肌

“纸巾”是人们日常生活常用的消耗品,对待宝宝敏感的肌肤,妈妈更加注意给宝宝日常的洁肤面巾纸的柔软度与质量安全度。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触感绵柔细腻,耐撕扯不掉絮,品质安全不添加荧光剂,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洁肤使用!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材质源于天然,密实排列不掉屑具有更好吸水性,采用多分子锁水保湿喷涂技术,纸巾表面保持柔润,能够减少摩擦对肌肤的伤害,让你在给宝宝擦拭小手、小脸、小屁屁时使用更加舒适,即使反复擦拭也不会磨损宝宝的肌肤。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 棉柔细腻不掉絮 “纸”护新生敏感肌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以柔韧的三层压合设计,耐撕抗拉能力更强,在纸巾中特别添加木糖醇增加了这片纸巾的柔润度,让你给宝宝擦拭肌肤使用更舒适,带给宝宝幼嫩肌肤犹如春风拂面的清洁新体验,是敏感肌人群日常洁肤的必备!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 棉柔细腻不掉絮 “纸”护新生敏感肌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细节设计之处见证品质,是一款高质量绵柔细腻的婴儿洁肤面巾纸,湿水不易烂,擦拭不掉絮,带给宝宝肌肤极致柔软的清洁感受,一巾全家可用,用心守护新生敏感肌!

婴儿纸巾和成人纸巾有什么区别 绵护婴儿绵柔巾系列植物纤维·保持肌肤健康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6-03

小润家婴儿纸巾品牌总经理李兵恭祝大家:鼠年大吉、阖家欢乐

01-08

婴儿纸巾有必要买吗 凯儿得乐婴儿宝宝柔纸巾母婴专用•舒爽轻柔

艾斯贝尔(香港)有限公司 06-20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原萃柔纸巾自然无香 贴心呵护宝宝

旌德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 06-18

贝贝心语柔纸巾升级推出一款干湿两用婴儿纸巾 千般爱柔纸巾品质之精

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6-16

标签:婴儿纸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