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 植萃防蚊 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

夏至春末,蚊虫也开始横行霸道了,特别是带娃出行的时候总会听到耳边有嗡嗡嗡的蚊子声,真的是讨厌至极。它还特别喜欢啃咬宝宝的小鲜肉,不一会就叮的宝宝满身都是“红包”,带娃出行的你一定时刻带上这瓶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植萃防蚊更安心,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让宝宝远离蚊虫的叮咬。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 植萃防蚊 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是一款蕴含植物温和配方的防蚊水,从菊花、芦荟、金盏花中提取的精华成分,能够很好的驱赶蚊虫,防蚊不杀蚊,用着更安心,是一款母婴、儿童都适用的防蚊水,默默防守你的健康生活。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 植萃防蚊 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质量安全经过检测通过,植萃驱蚊可信赖,小巧瓶装携带方便,让你春季带娃出游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建立安全无蚊的隐形保护圈,让你再也不用为宝宝被蚊虫叮咬而出现肌肤瘙痒、炎症而担心。

夏季即将到来,蚊虫太过于活跃,母婴门店内的驱蚊产品备齐才能方便消费者选购,想找专业的驱蚊用品品牌铺货,留言联系我们婴童品牌网全都有,让你夏季轻松营销稳盈利!

返校季丨防蚊用品少不了 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 驱蚊、防蚊、止痒三重防护 伴你安心学习无蚊扰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8-19

新生儿夏季防蚊用品选什么好 婴儿推车专用蚊帐有必要买吗

05-22

孕妇专用防蚊用品真的安全吗 孕妈妈夏天如何科学有效防蚊

05-07

炎热的夏天 孕妇和宝宝该如何防蚊呢 您家的防蚊用品选对了吗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06-16

这些靠谱的防蚊用品,宝妈们都应该给宝贝用上!

广东省汕头市金龙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05-17

标签:防蚊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