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不刺激 自然珍护宝宝幼嫩肌

给宝宝挑选洗发沐浴露一定要挑选配方温和,成分安全的产品,这样才不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使宝宝产生哭闹害怕的小情绪。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以温和的植萃配方,清洁滋养宝宝肌肤不刺激,用自然之力珍护宝宝幼嫩肌。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不刺激 自然珍护宝宝幼嫩肌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专门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特质研发的成分安全、无化学添加剂的洗发沐浴露,含母菊花精华滋润宝宝娇嫩皮肤,温和不刺激,还科学配比维生素E、茶多酚、山茶皂苷、角鲨烯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温和舒缓,滋养修复,提供宝宝肌肤天然抵御力。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不刺激 自然珍护宝宝幼嫩肌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所用的原料选自有机种植基地,获得有机认证,让精致妈妈可以给予宝宝肌肤天然的滋养护理,一瓶洗发沐浴搞定宝宝洗澡不繁琐,浸润滋养宝宝每寸幼嫩肌肤和每根发丝,让宝宝洗后的肌肤更柔润,发丝更丰盈。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温和洗浴搞定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天然植萃精华温和滋养,轻松养成宝宝爱洗澡的好习惯。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山茶净护 滋养宝宝每寸娇嫩肌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4-08

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 魔幻泡泡 带给宝宝梦幻洗浴的新体验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紫婴坊婴儿洗发沐浴露 精研配方·温和洗浴 宝宝洗澡没有小情绪

福建紫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2

子初米胚芽宝宝洗发沐浴露 米胚芽精华 温和净润宝宝每寸幼嫩肌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4-01

幼儿用什么品牌洗发沐浴露好 嘟嘟宝贝金盏花系列沐浴露超好用

03-29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