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 植物清洁 高能瓦解 守护宝宝接触每一口

奶瓶是宝宝每天喝奶都要接触入口的用品,清洗不干净就可能给细菌留下入口的机会,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果蔬清洗剂,专为清洁宝宝的奶瓶、玩具、餐具、果蔬而来,甄选食品级安全原料,能够快速洁净宝宝的奶瓶,让宝宝所接触的每一口都干净。

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椰油、蜂蜜提取物等成分,能够有效分解宝宝奶瓶、餐具等的油污等残留,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的滋生,让宝宝所接触的每一口都更加安全,洁净守护宝宝的奶瓶子。

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 植物清洁 高能瓦解 守护宝宝接触每一口

哈丁宝贝婴儿奶瓶清洁剂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增白剂、磷、三氯生、增稠剂等有害物质,一瓶多用,温和清洗果蔬、奶瓶、玩具不费力,不伤手,带给妈妈舒适清洗的新体验,解决妈妈奶瓶清洗的难题。

哈丁宝贝(hardingbaby)(中国)由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探访英国哈丁母婴专业护理世家,向全球各专业权威取经。并经由澳丽尔的自主研发创新,开发出一系列更契合东方宝宝需求的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在市场上深得母婴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U-ZA奶瓶清洁剂 食品级 温和去渍 洗净宝宝的奶瓶子

韩美集团 04-02

加菲猫婴儿奶瓶清洁剂 温和植萃 洁净去渍 宝宝奶瓶更干净

汕头市润洁日化有限公司 03-31

新贝果蔬奶瓶清洁剂 天然植萃 高能去渍 奶瓶污渍一洗就净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23

婴元素婴儿奶瓶清洁剂 安全温和·泡沫少一冲即净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12-30

十月结晶婴儿奶瓶清洁剂 科学配比弱酸配方·温和洁净轻松去污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18

标签:奶瓶清洁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