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奶粉聚焦“亲乳”+“有机” 打造坚固产品矩阵

蒙牛乳业3月25日发布的2020年财报来看,蒙牛在过去的一年收获颇丰,业绩稳中有升。在奶粉板块,主要聚焦“亲乳”和“有机”,形成了完备的产品矩阵。

聚焦“亲乳”深入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前沿

蒙牛雅士利旗下奶粉瑞哺恩于2020年六月底正式焕新上市,主打“亲乳”概念,将,脂肪研发成果三代OPO赋能产品。与一代和二代OPO相比,三代OPO中OPL:OPO的比例达到1.3~1.7,在脂肪比例上更加亲近母乳。

蒙牛奶粉聚焦“亲乳”+“有机”  打造坚固产品矩阵

蒙牛和江南大学母乳研究院团队经过12年的潜心研究,通过精准模拟配方,以多指标母乳相似性模型为方向,成功开发出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标志着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研发上实现了从单一成分强化到全面模拟母乳的世界首创。

目前,蒙牛雅士利推出的瑞哺恩亲乳奶粉、瑞哺恩亲乳有机奶粉、瑞哺恩亲乳羊奶粉三大系列七个产品,以完善的产品结构成为中国妈妈和宝宝营养全方案的,品牌。

聚焦“有机”汇聚全球优质乳业资源专为中国宝宝

2019年底,蒙牛收购了澳大利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贝拉米,落地海外战略布局。金链条有机,就是贝拉米的优势:2020上半年,在跨境电商渠道推出旗下首款有机A2奶粉及首款有机羊奶粉;8月下旬,中文版贝拉米“菁跃”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进入国内线下渠道,其有机天然乳脂,w-3的含量更高,且有更理想的脂肪酸组成,有助于提高婴幼儿的智力和体力的发育。

另外,从蒙牛2020年报获悉,其推出的悠瑞力宜、心沛两个系列中老年奶粉,通过精选有益于肌肉和心脑血管的功能性配料,促进中老年人群的健康;特康力高端双益能成人奶粉,采用专业配方、科学配制,以提高“营养力+免疫力”,以及含有“益生菌+益生元”为卖点,打造高端功能型奶粉的新标杆;蒙牛M8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是全球首款添加母乳源益生菌的儿童配方奶粉。这些成果也提现了品牌的多元化发展。

在“亲乳”、“有机”的基础上,蒙牛推出的多款产品协同发展,形成牢不可破的产品矩阵。还在大洋洲打通了从奶源到生产销售,从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有利于实现常温、低温到奶粉产品的全覆盖。

内控构建国产奶粉品牌软实力,圣元用质量诠释中国好奶

圣元国际集团 04-04

恭贺:贴鑫爱奶粉品牌新签福建福州谢先生一名代理商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3-30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奶粉专注于母乳营养成分研究 成为新一代妈妈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8

什么羊奶粉品牌好 宝妈亲选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