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设立“0124国粉日” 独有模式铸就鲜活品质

近年来,中国奶粉市场发展变化莫测,尤其是在去年疫情的影响下,国内奶粉集中度迅速提升,推动行业洗牌加剧。与此同时,伴随奶粉行业二次配方注册来临以及新国标即将落地启动,乳企巨头之间的竞争将会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乳企应该如何抢占先机,突出重围,保持市场竞争力呢?对此,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旗帜奶粉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旗帜奶粉设立“0124国粉日”    独有模式铸就鲜活品质

拓展生产线提高产能,布局大规模专属牧草基地

自上市以来,旗帜奶粉凭借卓越的品质与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销量自然也是持续上升,春节期间工厂都是加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婴幼儿口粮的供应。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产能,2020年6月,旗帜奶粉二期生产线项目在张家口察北管理区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总产能将达到8万吨,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喝上高品质国产奶粉。

另一方面,国家振兴乳业方案不断强调,支持大中型乳制品企业建设自有规模化牧场。为推动民族奶业振兴,在落实拓展生产线项目后,立足本土资源优势,旗帜奶粉又在在张家口坝上草原自建38万亩的大规模专属牧草基地,从源头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

设立“0124国粉日”,独有模式铸就鲜活品质

站在市场的新风口上,旗帜奶粉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据悉,为增进国产奶粉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展示国产奶粉发展新貌,旗帜奶粉今年1月24日在“0124旗帜国粉日”发布会上宣布将每年的1月24日设立为“旗帜国粉日”,即旗帜国产奶粉粉丝互动日,助力品牌全面焕新升级,驶向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同时在发布会上,旗帜奶粉独特、独有的“0124”模式也被业内人士赞不绝口。一直以来,旗帜奶粉始终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革新传统产业模式就是其迈出的第一步。据介绍,“0124”生产模式分别指:牧场和工厂零距离、“种养加”一体化经营管理、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以及“四个世界级”模式,率先在全球实现打造奶粉鲜活品类,撬动行业先端,引领国产奶粉发展新方向。

未来,旗帜奶粉将展开全方位品牌战略焕新,对于品质提升、模式穿心、服务升级等方面下足功夫,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争取成为行业引领者。同时,旗帜奶粉也会继续牢记嘱托,携手各大奶企共同振兴国产奶粉,振兴民族品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飞鹤婴幼儿奶粉公开透明溯源 成就飞鹤安全品质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28

瑞哺恩三代OPO婴幼儿奶粉全球首发 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20

2021年第8期 112批次婴幼儿奶粉食品检测结果全部100%合格

03-18

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2-28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