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原装进口长高一点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关爱儿童成长

婴幼儿人数的锐减和市场的萎缩,给母婴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

如何开拓三岁以上儿童健康大市场,是竞争日趋激烈的母婴行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成功突围的必然选择。

2021年4月6日,长高一点营养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高睿健孕童健康管理中心与湖南怀仁大健康母婴连锁机构共同签订了“高睿健”儿童健康管理项目合作协议。

澳洲原装进口长高一点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关爱儿童成长

湖南怀仁母婴连锁机构黄湘庆总经理表示,怀仁母婴此次引入高睿健儿童健康管理项目和澳洲原罐原装进口的长高一点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最吸引我们的就是儿童健康管理项目和长高一点产品的综合优势,符合怀仁母婴确定的未来发展思路,即由过去传统销售型企业向专业母婴健康服务转型。母婴门店必须摒弃“纯卖货思维”,强化专业服务意识才有出路。

澳洲原装进口长高一点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关爱儿童成长

据悉,在4月6号长高一点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湖南怀仁母婴连锁机构启动会当日,单品销售突破百万,高达112.47万元。

澳洲原装进口长高一点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关爱儿童成长

长高一点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如此亮丽的销售业绩让人惊叹,它的核心竞争力和领先优势是什么呢?

一、澳洲原罐原装进口的长高一点儿童成长奶粉,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良好的品质和效果,赢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长高一点品牌,被业界誉为“中国儿童长高主题奶粉的教父和鼻祖”,也是国内儿童成长奶粉的创始领导品牌。

二、奶源更优质,产自世界公认黄金奶源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天然有机牧场,零污染、零添加更纯净,每百毫升鲜奶含4.8克蛋白质。

澳洲原装进口长高一点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关爱儿童成长

三、营养配方更专业,由医学营养专家团队根据中国儿童普遍缺乏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体质特点,遵循“全面、均衡、纯净、适量”的科学原理,精心配制而成。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各种人体必需的关键营养素,能充分满足儿童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营养成分具有“三高(蛋白质、维生素、钙铁锌)、两低(脂肪、碳水化物)、零添加(不含激素和食品添加剂)的特点,各项营养素多一点不好,少点不行。

四、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更先进。采用小分子离心提纯工艺和干湿法混合低温喷雾工艺及母乳化共性技术,机器人一体化乳粉生产线领先全行业。

五、生产商是澳大利亚乳业工业园(简称ADP),企业管理体系采用了现代化质量控制技术,实现了从生产到罐装的全程实时监控,产品从奶源到生产全程可追溯。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 加贝高儿童成长奶粉代理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04-09

儿童奶粉正借助“配方+创新”重塑市场竞争格局!

04-07

欧比佳乳业悦贝高、悦贝彤儿童奶粉2021全新上市 助力儿童成长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4-04

圣元儿童奶粉哪款好?优博小象派营养均衡更充足

圣元国际集团 04-03

儿童奶粉蓝海之争愈演愈烈,母婴店如何实现顺势营销实现利益最大化

03-30

标签:儿童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