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安适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露安适纸尿裤性价比如何

露安适是德国的品牌,Dehaa Rossun旗下健康护理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儿童、孕妇及新任妈妈幼嫩脆弱的皮肤,并根据他们特别的需要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露安适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为更安心配方及有效。露安适的目标是为准妈妈及新任妈妈提供所需,帮助她们不同成长期的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露安适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露安适纸尿裤性价比如何

露安适2010年成立,以洗护产品起家,2014年开始切入纸尿裤市场。露安适简洁的红白蓝包装,印着Lelch的英文,分为日夜两种类型,据官网显示:Lelch®露安适,Dehaa Rossun实验室旗下护肤品牌,旗下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料,含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通过欧盟GMPC认证。露安适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为更安心配方及有效。

从价格上来看,露安适称得上是“纸尿裤中的爱马仕”,以京东上L码纸尿裤为例,露安适日用40片售价189元,单片价格4.7元,而原装进口的花王54片装售价105元,单片价格1.9元。即便价格如此昂贵,露安适还是备受追捧。

通过与宝妈们的交流,可见选择露安适主要是因为它:柔软、吸水性好、优质。而销售露安适纸尿裤的母婴店店主表示,露安适属于高端品牌,有一定的客户群,而且用过的用户都比较专一,忠实度还是比较高的,虽然大部分顾客还是认为价格偏高,不属于大众都能接受的水平,但区域消费能力决定着露安适的用户群体。

自然花蕾纸尿裤系列产品优势 如何代理自然花蕾纸尿裤品牌

东莞市奈初尔贸易有限公司 04-07

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新签云南经销商 恭祝老板生意兴隆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4-06

2021纸尿裤品牌该怎么玩 贝儿适婴儿纸尿裤品牌邀您来加盟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4-05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芯有草本·专利护臀 代理更安心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04-02

恭贺:德儿舒纸尿裤品牌合作三日顺利签约河南周口张先生

福建泉州德茂纸品实业有限公司 03-31

标签: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