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达婴儿山茶油乳液 重新展现宝宝柔滑细嫩的健康肌

伴随着季节转换,人体皮肤也因调整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而易出现不稳定的现象,比如易发敏感及炎症,对于宝宝尚在发育中的皮肤而言更是如此。温差的变大往往让宝宝肌肤未能及时作出反应,从而导致肌肤流失水分,干燥敏感,甚至可能引起炎症瘙痒等现象。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健康成长,需要给宝宝准备好滋养全身肌肤的润体乳,即时舒缓干燥缺水,改善敏感泛红,提高宝宝肌肤自身的抵抗能力。松达婴儿山茶油乳液是一款众多宝妈放心选择的专为宝宝准备的安心润体乳,质地温和清爽,一抹化水,肤感十分舒适,还有松达品牌核心山茶油成分加持,滋润、修护更养肤。

这款松达婴儿山茶油乳液配方十分简约安心,以温和有效,不给宝宝造成额外肌肤负担为产品宗旨,不添加香精、防腐剂、激素等有害的刺激性成分。核心山茶油成分萃取自天然优质的山茶籽,水油双补,使用感上清爽不黏腻,延展性好,极易被肌肤吸收,涂抹过后不厚重不黏腻,还会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屏障,既帮助宝宝更好地抵御外界环境的影响,又增强了保湿力度,更好地避免了肌肤干燥起皮现象的产生。换季时节是宝宝肌肤较为脆弱的时候,屏障能力也会进一步减弱,此时常备一瓶松达婴儿山茶油乳液,随时随地都可以给宝宝涂抹,舒缓效果即时可见,坚持使用则能让宝宝更好地应对换季,肌肤健康不受损。

山茶油自古以来就是被广泛应用于护肤的天然佳材,这也使得添加了山茶油成分的松达婴儿山茶油乳液不仅具有滋润保湿的功能,同时还具备了修护及养肤的效果。山茶油中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含有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且山茶油油状的质地更加亲肤,能更快更好地滲入肌肤,从而将丰富营养更全面地带给宝宝。山茶油中含有丰富的油酸,其含量与人体皮脂膜所含油酸比例十分相近,因此可以很好地保护宝宝的皮脂膜,达到养肤的效果。另外,山茶油中还特有帮助肌肤修复的角鲨烯成分,换季时节宝宝肌肤易敏感,泛红现象也很常见,角鲨烯协同维生素E共同发挥作用,及时修护受损的肌肤,有效滋养,让泛红肌肤尽快褪红,重新展现宝宝柔滑细嫩的健康肌。

宝宝肌肤,松达呵护。这款亲和无香、一抹水润的松达婴儿山茶油乳液凭借优良的实用性、温和有效的护肤效果,广受妈妈们的好评。此外,松达品牌系列产品都秉承着“妆食同源”的品牌理念,结合科学工艺,在市场销量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母婴行业观察&母婴研究院从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购买力、组织力五个维度,根据阿里、京东、拼多多、云集、唯品会、小红书、微博、微信、抖音、孩子王、乐友等电商平台、社交媒体、渠道平台的实时反馈,松达品牌被评选为母婴产业TOP权势榜未来母婴100强以及母婴品牌增长黑马权势榜50强。

松达新品上市 | 夏天,宝宝需要擦身体乳吗?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27

双十一松达业绩连续5年稳步增长 一起来见证真实口碑的力量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11-22

夏季宝宝洗澡注意事项有哪些 松达婴儿山茶油沐浴露洗护二合一好吗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26

新生儿可以用纸尿裤吗 松达婴儿山茶油+纸尿裤怎么样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7-14

聚焦新人群新需求再推重磅新品,松达以极致产品力制胜母婴护肤新时代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6-18

标签:婴儿润肤乳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