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携手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Oz Farm澳滋发力社交新零售

2021年4月10日,澳优乳业&MAKUKU麦酷酷战略合作·暨澳滋进军社交新零售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澳优董事长颜卫彬、MAKUKU麦酷酷CEO蒋正振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澳优旗下奶粉品牌Oz Farm澳滋正式入驻MAKUKU麦酷酷,双方将围绕社交新零售核心能力开放共享,在母婴健康领域展开多维度的深度合作。澳优中国区副总裁胡芳明、MAKUKU麦酷酷COO杨毅以及澳优、MAKUKU麦酷酷主要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澳优携手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Oz Farm澳滋发力社交新零售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澳优携手MAKUKU麦酷酷

双向赋能构建多赢格局

随着消费升级与5G互联网的渗透应用,母婴渠道在“人、货、场”的连接下不断重构更迭,社交新零售作为一种新兴商业模式,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迅猛发展,赋能传统零售转型升级,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与此同时,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为4.09万亿元,预计2021年将达到4.77万亿元,母婴市场已然成为一个庞大的赛道,充满无限可能。基于这样的共识,澳优与MAKUKU麦酷酷均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

澳优携手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Oz Farm澳滋发力社交新零售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致辞

“近年来,澳优在持续夯实研发、供应等上游端的同时,也在不断变革和完善公司的营销模式,以便给消费者更贴心、温暖的服务体验。”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澳优已在全球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布局,而Oz Farm澳滋更是承载了澳优在澳洲发展的伟大梦想。MAKUKU麦酷酷有非常清晰的战略,执行力强的团队,以及被证明过的成功经验。相信双方通过发挥不同业态的优势,共同推动彼此在商业模式上的快速迭代,可以为双方品牌增值加码,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中找到新的突破口。

据悉,MAKUKU⻨酷酷是一家基于社交新零售的母婴家居新零售平台,致力于打造和消费者强互动的DTC(Direct to Consumer,即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以会员营销为核心,以APP、微商场小程序、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门店为营销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安全的母婴家居产品。

澳优携手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Oz Farm澳滋发力社交新零售

△MAKUKU麦酷酷CEO蒋正振致辞

“澳优‘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与MAKUKU麦酷酷‘为全球宝妈打造精致生活’的愿景是高度契合的。” MAKUKU麦酷酷CEO蒋正振表示,作为一家母婴家居新零售平台,MAKUKU麦酷酷追求的是产品品牌与渠道品牌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商品与服务一体化,国内国际市场一体化,以四位一体主张布局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同时让品牌真正融入母婴群体的生活,给予每一位消费者归属感。MAKUKU麦酷酷将以开放共赢的心态在资源上同澳优进行合作,全力把Oz Farm澳滋打造成全球知名品牌。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成为澳优与MAKUKU麦酷酷合作共赢的新起点,驱动双方以此为契机进行深入合作,在资源与渠道层面进行互利互补,共同赋能母婴市场社交新零售模式的不断升级与变革,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Oz Farm澳滋进军社交新零售

打造更具温度的乳业品牌

当前,以技术驱动的零售模式变革使线上、线下边界越来越模糊;以用户为核心的全渠道、全场景融合成为了乳业零售新增长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澳优旗下品牌Oz Farm澳滋也正式进军社交新零售。

澳优携手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Oz Farm澳滋发力社交新零售

作为澳优旗下澳洲系代表性品牌之一,Oz Farm澳滋始终秉承“绿色、天然、安全、优质”的理念,依托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与澳大利亚乳业局、婴幼儿营养理事会、澳洲一流学府及科研中心营养学专家长期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将澳洲天然纯净的奶源与前瞻的营养理念,严谨的研发精神相结合,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者提供全面而专业的产品服务,成为了澳洲广受欢迎的营养乳品品牌之一,旗下产品多次获得由澳大利亚乳品协会(DIAA)颁发的金奖和银奖等荣誉。

澳优中国区副总裁胡芳明表示:“对于Oz Farm澳滋而言,MAKUKU麦酷酷不仅仅是简单的销售渠道,更是可以在品牌营销、产品开发、大数据合作等方面为Oz Farm澳滋提供重要的策略和支持。”在未来的合作中,将由澳优对产品进行严格把控,MAKUKU麦酷酷负责进行全球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双向赋能,共同打造Oz Farm澳滋DTC社交新零售品牌。

澳优携手MAKUKU麦酷酷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Oz Farm澳滋发力社交新零售

△澳优中国区副总裁胡芳明为MAKUKU麦酷酷团队介绍澳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化的营养需求,Oz Farm澳滋品牌的战略性产品澳滋骆驼奶今年也将通过MAKUKU麦酷酷进入中国市场,助推中国乳品市场的健康化、多元化发展。

签约仪式后,MAKUKU麦酷酷团队在澳优中国区副总裁胡芳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澳优智能化工厂、智慧营养厅和实验室,对澳优的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蒙牛阿里合作,美赞臣联手小米,乳企为何爱上和互联网企业合作?

12-17

爱因丁桂儿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深化战略合作 助推营养品市场发展

安徽桂彤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08

木植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浙江木植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8

恭贺:动力宝宝高端营养品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达成战略合作

广东宏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6

有贝奶瓶战略合作后新签海南·三亚代理商 恭祝李总:生意兴隆

广州艾璎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31

标签:企业合作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