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 独特益生元 香醇营养易消化

对宝宝而言,没有小零食、小饼干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是一款专为婴童宝宝打造的富含独特益生元低聚果糖的具有促进宝宝肠胃消化吸收的羊奶棒饼干,有缤纷四种口味可选,宝宝入口香醇易消化。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营养健康,不添加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白砂糖,宝宝爱吃,妈妈不用担心出现龋齿、蛀牙等不适,原味、海苔味、蔬菜味、芝麻味四种不同口味能够满足宝宝偶感小饿、休闲玩耍时的果腹需求。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 独特益生元 香醇营养易消化

与此同时,精婴领秀还特别打造了一系列低聚果糖儿童零食,如低聚果糖羊奶饼干系列、低聚果糖羊奶蹦豆系列等,包装设计新颖萌趣,口感香醇美味,营养健康拒绝添加对宝宝身体发育不利物质,宝宝爱吃更健康。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公司具备高端的食品研发团队及强大的全线生产工艺,并强强联合国内婴童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全面推出婴幼儿辅食零食、鲜榨果蔬面、鱼肠、溶豆、原色无添加山楂等18个系列21个品种,单品达100多个。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 独特益生元 香醇营养易消化

精婴领秀低聚果糖羊奶棒富含独特益生元,口感香醇营养易消化,陪伴宝宝童年成长的贴心小伙伴!目前,精婴领秀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王夫生:151940081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精婴领秀羊奶磨牙棒 羊奶配方不含糖 宝宝乳牙萌生更健康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4-05

精婴领秀零辅食3月新签甘肃--庆阳耿先生一名代理商 无盐优护更健康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3-17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成功签约浙江·湖州朱总 祝生意兴隆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3-09

精婴领秀辅食好不好 母婴店要如何代理精婴领秀辅食品牌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3-02

精婴领秀零辅食开工新签菏泽代理商 恭祝张总生意兴隆

山东领秀开元食品有限公司 02-24

标签:益生元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