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豆婴童营养品与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 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近年来的婴童营养品市场的发展不断扩大,为了抢占营养品市场先机,各大品牌之间的激争也在无时无刻的上演,小毛豆营养品作为婴童养护领域里的知名品牌,一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孩子们打造更多优质、健康的营养品。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自2020年与婴童品牌网合作以来,签订了一批批优质的经销商、代理,高端优质的营养品更是颇得消费者的喜欢与好评。今年,小毛豆果断决定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与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 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小毛豆专注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所有产品均通过科学、周密的制作工序和专业实验室控制,点点滴滴追求卓越。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投入科研技术力量,引进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运用专利技术和创新型材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升小毛豆产品的品质水准,创新高品质产品,回馈一同陪伴小毛豆成长的每一个家庭。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与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 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小毛豆产品涵盖范围广,品类丰富有小毛豆益生菌+益生元、小毛豆小米营养米粉果蔬AD钙、小毛豆复合益生菌、小毛豆钙镁维生素A维生素D片、小毛豆动力能量牌钙咀嚼片、小毛豆枣杞益智仁、小毛豆枣杞益智仁以及小毛豆枣杞益智仁和小毛豆牡蛎钙、小毛豆酵素优益菌等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以满足母婴店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满足宝爸宝妈们的选择需求。

目前,小毛豆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聂小姐:13755896733
(长按识别二维码)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4月初新签代理商 河北·唐山任老板加入小毛豆大家庭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5

小毛豆蓝帽保健食品 补硒、补钙就选小毛豆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3-20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 快速吸收助力成长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3-04

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 营养均衡口感好 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1-31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好不好 一站式的科学精准营养选择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1-2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