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不负众望丨君乐宝深耕国产奶业 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近几年,全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检验合格率都在99%以上,始终保持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势头,以君乐宝为代表的中国乳企表现也较为抢眼,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2021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奋力启航。“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各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尤其是攸关国计民生的国产奶业,近几年,全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检验合格率都在99%以上,始终保持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势头,以君乐宝为代表的中国乳企表现也较为抢眼,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据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995年的君乐宝乳业集团,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奶业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2014年,君乐宝正式进军婴幼儿奶粉行业,凭借卓越品质率先在全球同行业获得欧洲BRC A+和IFS双认证,并代表国产奶粉品牌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欧睿最新数据显示,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复购率超96%,不到7年时间就成为全国销量领先奶粉品牌。

牢记总书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嘱托,君乐宝在品质方面严格对标国际标准,以市场领导者的身份,率先在业内打造全产业链创新模式,从种草、养牛、加工实现零距离一体化经营管理,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与此同时,君乐宝还创建四个世界级管理标准,即世界级标准的牧场、工厂、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不断夯实自身实力,确保奶粉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引领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

另一方面,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与领先的生产技术,君乐宝坚持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更全面的配方奶粉,为此,深度挖掘不同体质宝宝的差异化需求,打造专属营养方案。近年来,君乐宝在创新研发方面不遗余力地投入,针对市场空白领域推出新品类,例如,打破国际市场垄断推出至臻A2型奶牛奶粉,该奶粉不仅含有丰富的A2 β-酪蛋白,呵护宝宝稚嫩的肠胃,同时还特别采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骨骼成长配方”,特别添加OPO结构油脂、酪蛋白磷酸肽CPP,科学配比,助力骨骼成长。

牢记嘱托,不负众望丨君乐宝深耕国产奶业 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此外,君乐宝还推出了首款采用新一代配方的有机奶粉——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以有机鲜奶入料一次加工成粉,更新鲜更营养,并采用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添加14种营养素的高端配方,多种营养全面呵护,优化宝宝肠胃吸收。

立足本土资源优势,君乐宝通过加大投入、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奶业全面振兴。未来,君乐宝将继续深耕国产奶业,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内控构建国产奶粉品牌软实力,圣元用质量诠释中国好奶

圣元国际集团 04-04

恭贺:贴鑫爱奶粉品牌新签福建福州谢先生一名代理商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3-30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奶粉专注于母乳营养成分研究 成为新一代妈妈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8

什么羊奶粉品牌好 宝妈亲选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