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防晒霜 清爽解锁孕妈夏日防晒新方式

怀孕了,总会因为护肤、防晒等问题困扰,夏日即将来到,孕妈们也开始担忧紫外线太过强烈的直射会晒伤原本脆弱的肌肤,日常防晒是必做工作,亲润孕妇防晒霜,一抹清爽,滋润护肤,撑起孕肌防晒保护伞。

亲润这款孕妇防晒霜是专为孕肌防晒打造的蓝宝宝,三重防护更安心,蕴含三大植萃精华,配合八种氨基酸,能够有效抵挡UVA/UVB,改善孕肌晒红、晒黑、老化等问题,乳液质地一抹清爽不粘腻,温和守护你的孕肌。

亲润孕妇防晒霜 清爽解锁孕妈夏日防晒新方式

亲润孕妇防晒霜质地轻盈薄透,肤感如牛奶般丝滑,吸收快不厚重,透气不闷痘,防晒补涂不油腻,能够防护电子蓝光,隔离尘霾等灰尘杂质对于肌肤的伤害,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孕期时光,孕肌更加柔嫩,强健。

亲润孕妇防晒霜安全零添加,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等有害成分,一抹清爽易吸收,替你解锁夏日防晒新方式,孕期防晒更值得信赖!

亲润孕妇防晒霜 清爽解锁孕妈夏日防晒新方式

亲润隶属于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孕产期女性肌肤特点研究及孕产期护肤品研发、营销的专业公司,引进日本先进豆乳科技,首创原生态孕妇豆乳护肤品——亲润。(如需了解更多亲润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

亲润孕妇防晒霜物理防晒 有效抵挡UVA/UVB·尽情享受孕期时光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4-12

金韵娇儿孕妇防晒霜 防止晒黑晒伤·对抗光刺激

上海熙蓉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04-05

十月天使孕妇防晒霜 防晒兼具养肤·云感防晒·轻薄水润

天津盛世伟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3-26

红色小象孕妇防晒霜隔离霜 长达高倍防护·乐享户外活动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26

孕妇可以用防晒霜吗 发芽时光孕妇防晒霜小白盾高倍防晒·长效12小时

发芽时光(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5

标签:孕妇防晒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