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奶粉新一代配方 重新定义“有机生活”

随着国家推出多项国内奶粉行业发展政策,引领了奶粉市场的走向越来越规范。2020年,君乐宝奶粉的市场份额突破11%,稳居国内奶粉行业前列,是每天超400万中国家庭的共同选择。

君乐宝奶粉新一代配方  重新定义“有机生活”

新政即将启动,行业洗牌加速

资料显示,2021年婴幼儿配方奶粉二次注册将与新国标同步开展,国内奶粉行业将迎来新一轮洗牌。自2016 年第一次配方注册制以来,作为国产奶粉引领者,君乐宝奶粉牢牢抓住这一机遇,积极展开对产品的研发以及核心配方升级,并联合中国营养学会进行配方论证,截至目前已通过配方注册的产品包括乐铂、乐臻、乐畅、乐纯、恬适、至臻、至臻A2、优萃有机等8款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如今,距离第一次配方注册制的实施已过去4年,实施期间效果显著,不仅进一步提高奶粉市场的集中度,而且提高了奶粉行业的门槛,保证奶粉的安全性。君乐宝奶粉负责人表示,将紧随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逐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创新引领发展,竞争优势凸显

业内人士认为,在新政策下,国产奶粉企业应该抓住机遇积极创新研发进行配方升级,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品,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在这一方面。君乐宝奶粉的表现就十分突出。

近两年,有机奶粉受到众多妈妈的追捧,但是经过市场调查发现,此前市面上的有机奶粉大多是基础配方,对于有特殊营养需求的宝宝来说,可选择空间较小。

为解决这一市场痛点,君乐宝奶粉推出首款新一代配方优萃有机奶粉,在基础配方上进行优化升级,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呵护。据介绍,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创新采用适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小分子蛋白更利于宝宝娇嫩肠胃吸收,同时还搭配两种活性益生菌Bb-12、HN019,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新一代配方,含14种全面营养成分,重新定义“有机生活”。

未来,面对二次配方注册制与新国标等奶粉新政,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加快步伐勇往直前,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与技术升级,打造更全面科学的营养配方和世界一流的卓越品质,携手各大奶企共同为实现国产奶粉振兴而不懈努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飞鹤婴幼儿奶粉公开透明溯源 成就飞鹤安全品质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28

瑞哺恩三代OPO婴幼儿奶粉全球首发 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内蒙古蒙牛集团 03-20

2021年第8期 112批次婴幼儿奶粉食品检测结果全部100%合格

03-18

麦蔻乐享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激发宝宝自护力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02-28

Karicare推出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2-2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