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韵宝防溢乳垫 一次性·防溢乳 优雅亲喂不湿衣物

哺乳期溢乳是妈妈们经常遇到的事情,不在文胸上贴上一片防溢乳垫很容易会弄湿衣物,尤其是当奶阵来袭时,宝宝小嘴吞咽不及时很容易将乳汁流露在衣服上,弄得自己一身奶腥味,小宝宝还哈哈笑不停,场面之尴尬出乎你想象。

佳韵宝防溢乳垫 一次性·防溢乳 优雅亲喂不湿衣物

佳韵宝防溢乳垫专为解决哺乳妈妈溢乳难题而来,小小一片超能吸收,让你能够轻松应对哺乳时期涨奶溢乳的各种不适,棉柔的绒毛浆能够温柔的呵护你敏感的乳房肌肤,瞬吸干爽不反渗的独特能力让你的乳房可以轻松呼吸,舒适干爽!

佳韵宝防溢乳垫具有一秒瞬吸,一触干爽的能力,3D立体设计+蜂巢导流面层的融合,能够hold住你熟睡翻身,蜂窝式导流的系统能够快速吸收分散乳汁,瞬吸、干爽、不回渗,让你优雅亲喂不湿衣物。

佳韵宝防溢乳垫 一次性·防溢乳 优雅亲喂不湿衣物

佳韵宝防溢乳垫片片独立包装干净卫生,出门易携带,防溢更安心,让上班族哺乳妈妈更省心,是一款更懂哺乳妈妈需求的防溢乳垫,哺乳期的你日常必备用品。

佳韵宝是苏州姿华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一家电子商务企业,主营服装、化妆品的网络销售业务。依托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平台和自身专业、优质的服务,在未来,苏州姿华必将以更加强劲的势头应对新的市场挑战。(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洁丽雅一次性防溢乳垫 一次性速吸防溢乳 不惧哺乳期溢乳

洁丽雅集团 04-08

嘻儿堡一次性防溢乳垫 干爽透气 舒适哺乳不溢乳

03-29

嫚熙一次性超薄防溢乳垫 给妈妈轻薄无感哺乳体验

嫚熙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03-25

babycare防溢乳垫 一次性防溢乳 裸感轻薄“喂”爱坚持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3-22

小白熊防溢乳垫 薄柔透气 裸感瞬吸 应对溢乳无压力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16

标签:防溢乳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