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创新,君乐宝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科技引领创新,4月13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了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会上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

君乐宝乳业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控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出席会议并领奖。近年来,君乐宝凭借高质量创新成果的落地验证和迭代升级,已多次获得该项殊荣。

科技引领创新,君乐宝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君乐宝致力于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领跑乳品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控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围绕婴幼儿配方奶粉全产业链的安全控制,完成了原料乳绿色生产及控制技术、生产关键技术、智能化制造以及安全保证体系“四项创新”突破,并结合市场需求研发出9大系列、27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厚植科技优势,在振兴中国奶业的道路上,君乐宝的创新底色愈加鲜明。

科技引领创新,君乐宝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创新两大模式 提升科研能力

为了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君乐宝创新两大生产模式:一是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保障产品安全、放心;二是“五维体系”模式,即用高质量水平的研发、先进的牧场、领先的工厂、一流的供应商和严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

同时,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消费需求升级,君乐宝不断提高创新供给能力和科研实力。搭建国家级研发平台,先后承担国家级研发项目6项,获得81项研发专利,15项省级以上科研鉴定成果,30多项科技成果转化。投资2.5亿元打造君乐宝奶业科技创新研究院,力争将产业研发比肩世界水平。

聚焦消费需求 引领品类发展

基于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优势,君乐宝在婴幼儿奶粉领域不断实现新品类的强势突破:君乐宝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至臻A2型奶牛奶粉,打破国外品牌对于A2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新一代配方有机奶粉优萃有机奶粉,作为全产业链适度水解的有机奶粉,增加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14种营养,不止步于有机,配方更全面;还有全维度36种营养的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等。

科技引领创新,君乐宝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君乐宝奶粉始终立足中国婴幼儿营养所需进行关键技术攻坚,在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赢得消费者信赖。惟创新者强。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乳业集团销售额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

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继续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紧盯前沿、围绕产业、面向转型,做好乳品、做强产业、做优品牌,为振兴国产奶粉、振兴中国奶业贡献更大力量。”

君乐宝奶粉品牌斩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6

内控构建国产奶粉品牌软实力,圣元用质量诠释中国好奶

圣元国际集团 04-04

恭贺:贴鑫爱奶粉品牌新签福建福州谢先生一名代理商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3-30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奶粉专注于母乳营养成分研究 成为新一代妈妈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18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