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货架摆放有什么技巧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如果你打算开设一家母婴店,你要充分的做足了功课才是。今天我们将于大家一起来探讨:母婴店货架的摆放技巧,跟着文嘉君展柜货架一起来了解一二吧。

开设母婴店,可不想是杂货铺,商品乱堆乱放即可。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想法,趁早打消,做好功课,根据消费者习惯进行科学陈列,才能够促进销售,收获财富。

在店铺装修之初,你需要有一个大致的框架,什么地方摆什么商品,货架款式等等都需要心中有数,然后装修完毕之后,开始选择所需要的货架。

母婴店的货架摆放有什么技巧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比较常见的母婴店货架有以下几种:

单面货架

这种主要是氛围层板式结构以及挂钩式两种。层板式单面货架可以用来陈列奶瓶、奶粉以及纸尿裤这些平坦好放的商品。挂钩式单面货架,主要是陈列季节性服装,也可以挂奶瓶、奶嘴等等。

双面货架

也就是我们说的中岛回家,主要是摆放在中间,由于双面货架高度比较低,主要可以摆放母婴辅食类的产品,具有店铺特殊、商品特色比较突出的商品。

钢木货架

这种货架样式比较多样,色彩上也比较艳丽一点,配上店铺的灯光会十分的温馨,非常适合母婴店铺选用。而且使用寿命也很长……

如果你想要入手几组或几套母婴店货架,但是自己没有比较好或信任的品牌,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朱文君:173070555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童装店如何陈列更具特色,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5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10

婴儿用品店货架陈列常见的四大问题 文嘉君展柜货架为你支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19

2021年常见的奶粉陈列方式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04

标签:展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