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莫轻柔拉拉裤 轻薄无形 穿脱自如 量身打造更加贴合小屁屁

婴儿的成长充满乐趣的同时也让妈妈们操碎了心,就拿简简单单的穿纸尿裤这个事情来说,五六个月的小宝宝就超级不配合你,小腿蹬呀蹬的穿都穿不上,仿佛在给妈妈玩游戏一样还在那里哈哈大笑,搞得妈妈不知如何是好。

其实,想要搞定小神兽也不是没有招,换上这片易穿脱的一体式奇莫轻柔拉拉裤就能轻松搞定为宝宝更换纸尿裤这件难题,奇莫轻柔拉拉裤不仅仅是为宝宝量身打造,还能满足妈妈的养儿护理需求,轻薄无形,透爽不闷臀,让宝宝行动更自如。

奇莫轻柔拉拉裤 轻薄无形 穿脱自如 量身打造更加贴合小屁屁

奇莫轻柔拉拉裤以仅有0.1cm的轻薄一体芯设计,薄若无痕,为宝宝甩掉沉重的负担,芯体表层含有3条导流通道,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快速排走闷热、潮湿,裤裤不鼓包,宝宝穿着舒适,屁屁不泛红。

奇莫轻柔拉拉裤 轻薄无形 穿脱自如 量身打造更加贴合小屁屁

奇莫轻柔拉拉裤甄选韩国进口蚕丝般的纤维,3D打孔纤维细度0.015mm,蓬松柔软会呼吸,芯体采用100%日本高分子,拥有海量吸收能力,让妈妈和宝宝都可以高枕无忧,人工工学立体的剪裁让每一处设计都更加贴心,专为宝宝成长量身打造的黑科技拉拉裤!

什么时候给宝宝戒纸尿裤合适?柔丫小倾芯婴儿拉拉裤告诉你

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16

婴舒宝薄乐拉拉裤 全新升级 匠心打造 够薄才欢乐

婴舒宝(中国)有限公司 04-15

什么是拉拉裤 爽然儿童糖果超薄透气拉拉裤快速穿脱·宝宝放肆动

湖南爽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10

宝宝学步是穿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当选康贝佳拉拉裤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08

睦爱奢透时代婴儿拉拉裤 时刻保持舒爽·让宝宝随动自如

04-07

标签: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