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美&华南理工大学“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正式启动

爱吃零食是宝宝与生俱来的天性,安全、健康、营养的婴幼儿零食,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有着许多益处,可以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咀嚼习惯,锻炼宝宝精准抓握能力,提升手脑协调性等。然而,大多数家长却对零食十分戒备,认为零食都是垃圾食品,拒绝给宝宝吃零食。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婴幼儿饼干、泡芙、米饼等婴幼儿零食完全是一种有益的健康食品,和配方奶一样,都是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口粮。

目前市场上零食品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甚至有许多包装可爱的垃圾零食伪装成宝宝零食,误导家长,产品品质和消费习惯亟待改进。作为婴幼儿的重要食物,婴幼儿零食的研发、生产技术及安全保障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国家大力整顿婴幼儿零辅食行业,国家食药监总局为加强婴幼儿辅助食品质量安全监管,组织制定了《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6版)》,在此细则下,对于产业链和研发技术领先的贝斯美是难得的发展机遇。

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正式启动

中国零辅食行业对比欧美日等国家刚起步,市场上依然缺乏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的宝宝零食,消费习惯需要培养,贝斯美希望行业自律,按照国家婴幼儿标准生产婴幼儿零食,同时从婴幼儿零食营养、口感、作用等方面提升产品品质。在此背景下,贝斯美携手华南理工大学成立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功力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研究生导师林伟锋博士亲自挂帅负责。今后,双方加强婴幼儿零食的研发,制定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本着质量无小事,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婴幼儿零食产品品质。双方一起致力于研发生产更多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的安全、健康、营养的婴幼儿零食,为国内家长提供更多、更好的宝宝零食选择,为贝斯美及婴儿零食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贝斯美&华南理工大学“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正式启动

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启动仪式

贝斯美&华南理工大学“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正式启动

贝斯美&华南理工大学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牌匾


贝斯美夯实婴幼儿零食头部品牌地位

据调查了解,2018年国内婴幼儿饼干市场总量约为8亿元,以婴幼儿饼干为代表的婴幼儿零食这一细分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需求增速快,供不应求。许多家长为宝宝购买零食时很难找到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的婴幼儿零食,往往误认为包装印有卡通图案的产品就可以给宝宝食用,实际上都是不适宜婴幼儿食用的成人零食。

为了规范婴幼儿饼干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国家卫健委在2010年3月发布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GB10769),并于2011年4月1日起强制实施。国内专注于婴幼儿零食的企业很少,贝斯美是目前唯一主营婴幼儿零食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并且国内第一家获得婴幼儿饼干生产资质的工厂和中国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婴幼儿饼干工厂都是在贝斯美的推动下完成的。

贝斯美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婴幼儿饼干、婴幼儿小馒头和婴幼儿泡芙等婴幼儿零食的企业,也是国内率先原装引进进口宝贝泡芙、进口宝宝米饼的婴幼儿食品品牌。贝斯美进口泡芙,臻选台湾优质大米,非油炸,入口易溶,自有专利,婴幼儿标准的进口泡芙,零售价与国内生产的非婴幼儿标准泡芙持平,产品性价比非常高。贝斯美原装原盒日本进口米饼,婴幼儿标准,臻选日本优质全粒米,营养丰富,非膨化非油炸宝宝吃得更健康。

贝斯美一直大力推动和开展婴幼儿零食的研发生产,并倡导“宝宝第二餐、乐享好时光”、“好吃好玩好健康”的科学育婴理念,丰富的婴幼儿零食产品自上市以来,倍受广大家长和宝宝青睐。

贝斯美&华南理工大学“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正式启动

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做好中国“宝宝第二餐”

早在2016年,贝斯美已联合华南理工大学成立中国首家婴幼儿辅食研发实验室,拥有行业领先的高素质专业研发团队,公司具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等几十项知识产权。2018年,贝斯美一次性通过国家严格的资质评定,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贝斯美&华南理工大学“婴幼儿零食研发实验室”正式启动

整合全球资源,只为中国宝宝。秉承“关爱宝宝,健康未来”的使命,贝斯美坚持寻找纯净的水源、天然的土壤、优质的原料,研发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安全、健康、营养的婴幼儿食品。贝斯美上端主要供应商和生产工厂都是行业中生产规模巨大或经营历史悠久的企业,公司实力雄厚,品质管理值得信赖。多年来,贝斯美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线,拥有进口米粉、有机米粉、绿色米粉、有机婴幼儿面条、澳洲原料婴幼儿面条、磨牙棒、婴幼儿饼干、婴幼儿小馒头、进口宝贝泡芙、进口宝宝米饼、益生菌溶豆、肉酥等深受宝爸宝妈青睐的系列产品。

本着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市场拓展思路,贝斯美过去几年以产品天然营养品质卓越获得全国消费者认可,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国婴幼儿产业十大健康品牌”,被妈妈网授予“消费者口碑之选”品牌,被母婴头条宝和中国婴童网联合授予“妈妈最信赖的辅食”品牌等。贝斯美销售渠道覆盖国内最大的零售卖场---大润发和欧尚,全国400多家门店,是唯一可以和亨氏、嘉宝抗衡的国内辅食品牌。另外,贝斯美也是孩子王、小飞象、孕婴世界、咿呀、妈仔谷等国内十大母婴连锁及许多地方优质母婴连锁的零辅食主推品牌。贝斯美婴幼儿零辅食市场份额多年来一直位居广东母婴渠道首位。

贝斯美愿景是夯实中国婴幼儿零食第一品牌,跨入婴幼儿食品行业前三甲,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做好中国宝宝第二餐。贝斯美将中国宝宝分为两类,一类是吃零辅食的,一类是不吃零辅食的,贝斯美希望在政府、行业、渠道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将两类宝宝变为一类,所有婴幼儿都像食用奶粉一样食用零辅食,真正做到科学喂养,健康中国宝宝。婴幼儿零辅食是个爱心行业、良心行业,贝斯美愿携手上下游厂商一起推动婴幼儿零辅食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共同努力做好中国宝宝第二餐!

婴童零食代理什么品牌好 领婴小零食新签朱代理祝生意兴隆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婴童小零食什么品牌好 吖婴贝比婴童零食怎么代理

河南艾之婴商贸有限公司 04-09

恭贺:果蔬妃婴童零食新签四川--攀枝花王老板一名经销商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4-05

恭贺:小熊威士尼婴童零食品牌新签安徽曹先生一名代理商

长春哆哆星商贸有限公司 03-27

恭贺:果蔬妃婴童零食新签广东--汕头唐老板一名经销商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3-19

标签:婴童零食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