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大部分的准妈妈在坐完月子之后,又要奔赴职场,开始早九晚五的赚钱生活,想要母乳亲喂又没有时间陪伴宝宝成长。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高频无痛吸乳双边同步,母乳亲喂更给力,辅时妈马舒适开奶,高效顺畅地出乳,储存更多的母乳预留会宝宝填肚子。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潜心研发Newcup心杯组件,吸奶无束缚结合奕舒20档“亲喂”吸乳技术,吸乳更专业。结合创新Glue-Connection工艺技术,打造TPE曲线小白圈喇叭口,不同于传统硬喇叭口压迫乳房,真正做到全方位贴合胸部,轻柔按摩,无痛吮吸,呵护准妈妈的敏感肌肤,帮助妈妈实现高能吸奶,畅想无线吸奶自由派,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吸乳选择。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同时,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创新106°大广角,更大面积贴合包裹乳房,结合20档“亲喂”吸乳技术,能更好吸出后乳,吸乳量倍加出色,轻松排空高营养后奶。而且,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Two-size椭圆形护乳罩,椭圆形设计优于传统圆形护乳罩,支持360°旋转贴合,不挑乳房形状,四种尺寸选择,呵护敏感乳房,让母乳顺利排出。

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    高频无痛吸乳·实现高能吸奶

并且,小雅象双边电动吸奶器智能变频技术深度模拟宝宝的吮吸节奏,多段式反复刺激泌乳疏通乳腺,帮助新妈妈快速无痛开奶。双侧同频的仿生韵律,四短一长,100——115次/分钟的乳头、乳晕循环刺激,高效实现喷乳反射;高频吸乳,平均30-90次/分钟高频振动直击乳腺深处,相比普通吸乳模式出乳效果更高,更顺畅。

bebebao电动双边吸奶器 智能双韵律·母乳喂养更高效

04-16

十月结晶电动静音无痛吸奶器 无级变速·舒适吸乳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6

新贝姆电动吸奶器 按摩吸乳不费力 哺乳期妈妈必备吸乳器

深圳市爱奇婴科技有限公司 04-12

十月结晶吸奶器 get哺乳妈妈吸奶顺畅不痛的秘密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1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 双频科技无痛吸乳 背奶更安心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