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哪款好?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怎么样?

近年来“有机奶粉”这一细分品类被炒得火热,各大奶粉品牌为了抢分“有机奶粉”大蛋糕,也各种的营销推新“有机奶粉。”但有机奶粉选哪款好呢,可以作为给宝宝喝的奶粉,这都是家长们疑惑的问题。作为有机奶粉中的皇牌奶粉,并且被99%的受访香港医护人员推荐、99%受访香港妈妈能够赞同它营养丰富,这一定是有原因的。

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是全港有机奶粉DHA含量最高的,DHA宝宝脑部的重要成分之一,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发育。另外,还含有天然sn-2及有机GOS,还含有共6大珍贵元素,可以支持宝宝全方位发展,这些物质都能帮助宝宝的身体良好发育。想必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奶粉被众多的香港医护人员推荐,也被香港妈妈称赞营养丰富的原因是其中营养丰富。

有机奶粉哪款好?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怎么样?

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是全港唯一追溯产品奶源至荷兰有机自家农场的系统的品牌,含有有机第一层奶源精华,可以完美保留荷兰有机自家农场天然珍贵营养,让宝宝能喝到的奶粉是含有珍贵物质的奶粉。而且取自有机液态全脂牛奶,不经过人工转化,更加接近源乳。

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的自家牧场里面含有20种植物和50种生物,确保植物和动物能够在多元有机生态的环境中成长,便坚持只用天然肥料,让乳牛长期自由放牧,享有更多私人空间。同时遵循大自然规律,支持可持续发展,更难能可贵的是,农夫是世代坚守有机养殖的。

在有机奶粉的选择上,一定要挑选有机奶粉中的皇牌奶粉——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现在购买渠道也很方便哦,在微信小程序商店就可以买,新人还有更多的福利优惠呢。

沙漠有机奶粉汇滋力 2小时生态·自然纯净 打造高品质有机奶粉

汇滋力(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世界航天日·探索乳品有机星球 致臻有机奶粉品质延续·从“全链有机”开始

04-13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科学强化配方·多种营养全面呵护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2

丹麦进口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三大权威认证喂养新生更“有机”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04-11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丹麦原装进口·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4-08

标签:有机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