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水杯选择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好选择

科学哺喂,才有助于孩子的成长。在成长之路,不仅仅是需要奶瓶的陪伴,达到一定月龄与年龄的时候,奶瓶需要想水杯过渡。日常科学喝水,才能够保证身体水分充沛,确保身体各项机能正常运转,确保健康。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奶瓶想水杯的过渡上并不是那么简单。所以,可以选择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新品系列,一瓶两用可以助力孩子从奶瓶过渡到水杯。一款比较高端的水杯,可是会吸引孩子喝水的哦。

奶瓶&水杯选择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好选择

缘分宝贝一瓶两用的奶瓶&水杯,科学配置,奶瓶水杯无缝过渡。采用了柔软硅胶,安全健康,不含有BPA,无色无异味,原生的Q弹柔软且耐撕咬,能够比较好的包容处于萌芽期孩子反复咀嚼问题。瓶身有很清晰的刻度表,间隔30ml精准刻度,可以让家长更为清晰得了解孩子食用量。5.5cm的宽口径,比较好清洗。

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所需,选择奶嘴。3个月以上的可以选择仿母乳护唇奶嘴,柔软液态硅胶材质的奶嘴,仿母乳设计,让孩子吃奶不抗拒。6个月以上的可以选择一口吸学饮奶嘴,十字孔吸嘴,咬吸出水,能够提高他们的协调能力。

奶瓶&水杯选择什么品牌好  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好选择

如果他们已经成功过渡到水杯,那就可以选择缘分宝贝PPSU方形水杯了。德国进口PPSU材质,食品硅胶吸管嘴、V型吸管嘴、附带便携肩带,一键开合,宝宝随意把玩都不用担心漏水。

带上缘分宝贝科学哺喂用品,陪伴孩子一同出游,会让你的形成超轻松。春末夏初,一切都刚刚好,唯一欠缺的就是少了一款缘分宝贝!有意向代理的,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周总:13503038787
(长按识别二维码)

优质奶瓶代理什么好?缘分宝贝奶瓶 高品质喂哺用品邀你来加盟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6

迪乐梦-Dilemon吸奶器 化繁为简·刺激乳汁分泌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8

缘分宝贝奶瓶怎么样 如何代理缘分宝贝奶瓶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5

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 母乳质感·材质放心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2-21

断奶宝宝选什么奶瓶好?缘分宝贝奶瓶 仿母乳触感 宝宝轻松断奶的神器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28

标签:饮水杯 PPSU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