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相信很多妈妈都有类似的经历,在宝宝开始学习自己动手吃饭的时候对他们又爱又恨,爱是因为他们长大了,恨是身上弄得非常脏,每次餐后的清洁让你头大。说起来要给宝宝喂饭真的不是不想放手,让宝宝自己动手只是饭后的麻烦实在太多了。那么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一次性的围兜,既方便又适合宝宝。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优质无纺布+吸水纸,亲肤无纺布导流层+高分子快吸水表层+PE透气防水底层三重结构瞬吸+防水,瞬间吸收防滴溅,PE防水底层,阻挡脏污渗透,透气干爽。再结合Cool Max高分子微孔膜,微孔比水滴分子小,又比气体分子大,可以在隔水的同时保持透气,让宝宝远离皮肤问题。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3D立体宽口径小兜兜,挺阔有型,轻松接住掉落的食物碎屑,避免弄脏宝宝衣物。加上颈部强力贴片,可以直接粘衣服上,有效防止围兜摇摆移动或掉落,而且围兜的兜身贴心覆盖宝宝整个前胸,隔污不脏衣,减少妈妈洗衣烦恼。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    次性免洗·防污不沾衣

大嘴鸭一次性围兜使用方法:

1、沿围兜围脖处虚线部分轻轻打开;

2、撕开围兜围脖处的双面胶离型纸,轻轻戴在宝宝颈部,根据宝宝的成长情况,选择适合的黏贴位置。

3、将围兜反面的口袋翻转至前面,调整形状成一个兜即可。

洁丽雅一次性免洗围兜 瞬吸油污 快速干爽 宝宝吃饭不脏衣

洁丽雅集团 04-17

咪芽一次性免洗围兜 一“兜”hold住宝宝洒落汤汁、食物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4-16

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 柔软硅胶不变形

东莞市潮品贸易有限公司 04-10

米可优一次性超软围兜围嘴 轻盈透气·吸水速干·360°旋转使用

03-25

棉花堂一次性围兜 一次性·免换洗 宝宝不脏衣妈妈更省心

上海棉花堂商贸有限公司 03-24

标签:围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