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弱酸 洁净滋润 呵护宝宝初生敏感肌

初生的婴儿肌肤就如刚破了壳的鸡蛋般柔软,容易受到环境的刺激变得脆弱、敏感,为了强健宝宝娇嫩的皮脂层,给宝宝清洁肌肤这一项工作可不能少。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为婴幼儿洗发沐浴专研弱酸温和配方,清洁洗浴宝宝肌肤更柔软。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选取牛奶+多种植物营养成分,接近宝宝皮肤酸碱度揉出泡,减少肌肤摩擦温和洁净,恰能满足发育初期的肌肤需求,带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温柔洁净,让宝宝浴后肌肤更强韧,发丝更轻盈。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弱酸 洁净滋润 呵护宝宝初生敏感肌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中特别添加的橄榄提取物、椰子油提取物、牛油果提取物等植物护肤成分,在洁净肌肤的同时能够保护宝宝初生皮脂层,让宝宝可以放松身心愉悦享受这一刻舒适的清洁沐浴,让不爱洗澡的宝宝也能爱上洗澡。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成分安全无添加,温和洗浴护初生,带给敏感肌宝宝舒适的洗浴瞬间,一瓶洗发沐浴温和守护宝宝娇嫩,轻松搞定宝宝洗浴小情绪!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椰油+牛奶” 平衡呵护幼嫩皮脂层

广州丽信化妆品有限公司 04-17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植萃洗浴 温和护肤 一瓶搞定洗发沐浴

北京康馨儿科技有限公司 04-13

亲护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亲柔滋养 温润净护 呵护宝宝娇嫩皮脂层

汕头市绮嘉化妆品有限公司 04-13

幼儿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二合一如何

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 04-13

青蛙王子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植萃养肤·缓解肌肤不适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4-12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