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酷儿春夏新品 在春风中沉入慵懒的睡梦

春暖花开的季节,草野生息,枝头站立有飞鸟,鸟儿低声鸣叫,奏起轻快的乐章。从房内的玻璃窗看出去,春风细雨已经将春天的气息播放在世间,于这时刻便该端起一张躺椅窝在廊檐之下,在春风中沉入睡梦。

拉酷儿春夏新品 在春风中沉入慵懒的睡梦

纯黑色的连衣裙,黑色的色彩象征着神秘,黑色的夜空下有一座黑色的城堡,城堡之中住着一个喜欢穿着黑色衣物的女巫,女巫一身漆黑,神秘莫名。宽松的连衣裙将孩子映衬得就仿佛是那位女巫,躲在黑袍之下从来让人见不到她的真正面貌。

拉酷儿春夏新品 在春风中沉入慵懒的睡梦

青如绿草般的连衣裙,连衣裙上是斑斑点点的白色装饰,有如飞鸟,又有如草叶,装点满连衣裙,将春天的气息弥漫开来。这款H领的泡泡袖连衣裙,泡泡袖的设计将穿着它的孩子变成童话中的公主,美丽动人。

拉酷儿春夏新品 在春风中沉入慵懒的睡梦

黑白条纹的上衣,外搭上别具一格的紫色领口,设计风格凸出。衣物背后黄色滑稽笑容图案更是风趣莫名,将孩子的童真童趣演绎而出。中袖的设计透气又轻松舒适,让孩子感受春夏间的暖风。

“LAKUER拉酷儿”是波拉波拉童装自主研发的原创品牌,其品牌风格为舒适休闲、个性独特。其设计简洁婉约,展现细节的精致与内在的优雅,面料选择也非常严格,特别注重衣服的手感与质感。

恭贺:伟尼熊童装品牌新签贵州--黔西潘老板一名经销商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05

恭贺:伟尼熊童装品牌连签湖南杜老板、新疆王敏、海南小果三名经销商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3-20

杰米熊童装品牌2021秋季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泉州盛克鞋服有限公司(杰米熊) 03-12

淘猫城堡&童图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专注0-15岁婴童装

淘猫城堡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1

恭贺:甘肃--庆阳耿先生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3-09

标签:童装品牌 童装时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