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选址误区有哪些?开童装店如何经营才能赚大钱?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稍微有些资本的人都不愿意生活在每日坐班打工等老板发工资,与其被动生活,不如主动出击,不少人也看上了童装这一行业,选择开一家童装店来经营。随着网络直播卖货的盛行,实体的童装门店生意却十分冷清,想要开好一家童装店也不再是光靠选址那么简单,还要利用多种渠道营销开拓市场才能获得更多的盈利。

既然要开一家童装店,还是需要注重选址,毕竟选了一个好位置,还是吸引人流进入获得一些盈利收入的重要来源,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童装店选址的误区。

童装店选址误区有哪些?开童装店如何经营才能赚大钱?

误区1.为了节省资金,在偏僻的地段选址

对于初次开童装店的经营者而言都有一种想要节省资金的想法,但如果因为节省资金将地址选在了太过于偏僻的地段,四周的交通又不是很方便,这种选址方法既不能很好的吸引消费者进店,也不能为自己店铺带来更多效益,长此以往只能关门大吉了!

误区2.繁华的商业地段

固然,繁华的商业地段人流量很多,但童装店在选址的时候也要注意四周是否有同类童装店,因为大部分繁华的商业地段都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所以,在经营的同时要考虑一下四周的建筑是否契合自家的童装店。

误区3.童装店遍布的地段

在选址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种盲目跟从的心理,想着这么多人在这个地段开童装店,说明这个地段生意很不错,于是也在这其中选择了一个铺面,其实这对于初次进入的童装经营者很不利,太过于集中的地段,往往竞争力也很大,童装经营者在选址的时候要三思而后行。

以上就是关于童装店选址的误区,你get了吗?那么,童装店该如何经营才能赚大钱呢?下期为大家分享关于童装店经营的一些技巧!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童装店经营有哪些生意经?2021年的童装店该如何经营进店率才能大幅提升?

04-30

童装店经营有什么禁忌?童装店经营者一定要注意

03-26

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有哪些,如何才能不踩雷

11-19

童装店经营需知:如何在实处握住VIP/会员/私域流量?

07-15

童装品牌加盟 童装店经营技巧

12-18

标签:童装店经营 婴童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