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 凉爽透气不粘腻 防蚊护体不受伤

春夏交替,蚊虫多出没,特别喜欢叮咬宝宝的小嫩肉,妈妈们除了要给宝宝选择防蚊贴、防蚊手环、防蚊水之外,还需要选购几条防蚊裤来保护宝宝的双腿不被蚊虫袭击。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选用轻薄透气的优质面料,织法细密,柔软爽滑,具有很强的吸湿吸汗性,宝宝穿着凉爽不粘腻,犹如一条防蚊帐一样,让蚊虫无法从缝隙中钻入叮咬宝宝的小鲜肉。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 凉爽透气不粘腻 防蚊护体不受伤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有10钟颜色可选,不仅可以作为宝宝夏日的防蚊裤使用,还可以作为防晒来穿着,能够很好的阻挡紫外线对于宝宝肌肤的伤害,让宝宝肌肤健康不受伤害。

小猪班纳童装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产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 凉爽透气不粘腻 防蚊护体不受伤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清爽透气不闷热,一夏备三条,更换清洗更方便,宝宝肌肤舒爽不受蚊虫所伤。(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查看或者留言咨询!)

返校季丨防蚊用品少不了 奇花异草夏季驱蚊系列 驱蚊、防蚊、止痒三重防护 伴你安心学习无蚊扰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8-19

新生儿夏季防蚊用品选什么好 婴儿推车专用蚊帐有必要买吗

05-22

孕妇专用防蚊用品真的安全吗 孕妈妈夏天如何科学有效防蚊

05-07

炎热的夏天 孕妇和宝宝该如何防蚊呢 您家的防蚊用品选对了吗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06-16

这些靠谱的防蚊用品,宝妈们都应该给宝贝用上!

广东省汕头市金龙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05-17

标签:防蚊用品 男童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