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仁智滴剂新签江苏-南通陆小姐一名代理商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各大品牌火热招商的旺季,只有在春日里种下希望种子才会有所收获。近日,仁智滴剂与我们婴童品牌网达成了合作,在合作仅有四天的时间内就火速的签下江苏-南通陆小姐一名代理商,由此可见选对平台的重要性,选对平台,精准快速招商就是这么简单!

恭贺:仁智滴剂新签江苏-南通陆小姐一名代理商

恭贺:仁智滴剂新签江苏-南通陆小姐一名代理商

仁智滴剂——一个以中医经络脏腑理论,阴阳五行为理论指导,根据小儿稚阴稚阳,脏腑娇嫩的生理特点,和易阴易实、易寒易热的病理特点,运用独特的小儿穴位,疏通经络,调和脏腑气血的品牌。经过无数次的临床试验,成功研发了草本滴敷肚脐的各类宝宝草本滴剂来要调理小儿身体不适症状,让孩子告别传统抗生素治疗带来的副作用,深得广大消费者与经销商的信赖!

目前,仁智滴剂与我们携手共同开拓国内市场,面向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仁智滴剂入驻婴童品牌网 纯中药制剂 关注小儿健康

药春堂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 04-19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