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苗婴儿环保纸尿裤 柔薄·有腔调 护臀不含糊

夏季即将来到,人们的着装打扮也更加清爽了许多,在家带娃的你还要给宝宝时时穿上厚厚的纸尿裤吗?这你就out了,精致妈妈都给宝宝换上了这片小树苗婴儿环保纸尿裤了呢?面层柔薄·有腔调,让个性的妈妈给宝宝护臀更有味道。

小树苗婴儿环保纸尿裤 柔薄·有腔调 护臀不含糊

小树苗婴儿环保纸尿裤甄选环保的无纺布和绒毛浆,触感柔软细腻,在芯体特别添加了越桔叶提取物,来保护宝宝稚嫩的皮脂膜,阻挡尿液、便渍中细菌进入宝宝小屁屁,为宝宝肌肤撑起了一个隐形保护膜,让宝宝远离湿痒、红。

小树苗婴儿环保纸尿裤品质安全可信赖,经检测不含漂白剂与荧光剂等有害物质,纸尿裤外部造型设计采用环保木浆与油墨,环保印染更安心,S、M、L、XL等不同码号特别以不同的色彩设计能够启蒙宝宝的视觉发育和认知能力,一片萌趣伴成长,新世纪宝宝的必备!

小树苗婴儿环保纸尿裤 柔薄·有腔调 护臀不含糊

小树苗婴儿环保纸尿裤柔薄·有腔调,护臀不含糊,细节设计之处更见品质之用心,柔弹腰围不勒肚,超薄透气随心动,透气持久芯呼吸,宝宝从此告别红屁屁!

康索纸尿裤绵柔呵护 舒适陪伴宝宝每一天

佛山市康索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22

贝儿优品婴儿纸尿裤丨为宝贝优选的医护级纸尿裤 欢迎咨询代理~

贝儿优品全国运营中心 04-22

康贝佳纸尿裤品牌新签云南·昆明代理商 祝李总:生意兴隆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22

自然花蕾步步裤(拉拉裤)优势 如何代理自然花蕾纸尿裤系列产品

东莞市奈初尔贸易有限公司 04-21

邦仔纯柔舒爽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小屁屁医护级的呵护

襄阳市盈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