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宝宝洗衣液 植物萃取·科学养护 守护孕婴衣物洁净

孕妇、婴幼儿、儿童这一人群身体相较于普通人群要更加敏感,衣物清洗不干净也特别容易被残留的螨虫、细菌钻了空子,特别是在这阴雨不断的春夏季节,衣服很难以见到温暖的太阳光日晒,洗过的衣服上身穿着的时候总有一种湿潮潮的感觉。

奇酷宝宝洗衣液 植物萃取·科学养护 守护孕婴衣物洁净

选择奇酷宝宝洗衣液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清洗宝宝衣服的烦恼,奇酷宝宝洗衣液采用的植物萃取配方,科学抑菌,深入瓦解顽固污渍,细腻的泡沫一漂即净,衣物亮白如新无螨虫,让你和宝宝穿衣更加舒适,肌肤健康不受伤。

奇酷宝宝洗衣液 植物萃取·科学养护 守护孕婴衣物洁净

奇酷宝宝洗衣液有妇婴多效护理洗衣液、妇婴抑菌天然香皂液、天然亲肤孕婴专用洗衣液、孕婴专用皂液等可供选择,成分安全无添加,不含色素、漂白剂,无磷不伤手,洗衣无残留,洗后衣物柔软蓬松,清香怡人给你带来舒适的嗅觉感受,让你穿衣更放松!

目前,奇酷宝宝洗衣液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奇酷宝宝洗衣液 植萃抑菌 洁净护衣 值得经销商信赖的孕婴洗护品牌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4-07

奇酷宝宝洗衣液再签代理商 感谢太原小楠的加入 祝生意兴隆啦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3-30

奇酷宝宝婴童洗衣液成功签约贵州·六盘水胡老板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3-12

恭贺:奇酷宝宝洗衣液2021新签湖南--娄底胡先生一名代理商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2-24

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真的有必要吗 如何购买婴儿洗衣液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2-21

标签:洗衣液 婴儿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