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萌趣清洁 宝宝更爱洗手

五一就要来咯,家长们准备好带娃出行了吗?出行游玩是一方面,清洁洗手也要时时防护哦,以免给细菌、病毒留下可乘之机,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有着萌趣造型,温和植萃抑菌成分的洗手液,温和洗手,时刻清洁,代你守护宝宝健康。

为了抑制细菌的滋生,艾芭薇在这款洗手液中添加了糖槭、甜橙、甘蔗、越桔果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在温和洗手的同时还能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的滋生,洁净双手无菌呵护,让你带娃出行更安心。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萌趣清洁 宝宝更爱洗手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外形设计萌趣可爱,能够吸引孩子的兴趣,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细腻的泡沫一冲即净,给宝宝洗过的小手柔嫩不泛干,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是一款全家适用的洗手液,五一带娃出游再带上它,一瓶就可搞定全家手部清洁,用心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宜婴花朵儿童洗手液 一按出“花” 抑菌持久 宝宝瞬间爱上洗手

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10

奥立方儿童洗手液 有机无添加 温和更洁净 “手”护宝宝健康

11-30

宝宝金水儿童洗手液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清洁 加倍“手”护儿童健康

南京宝宝金水婴童有限公司 11-07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儿童洗手液的禁用成分 选购儿童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02-25

标签:儿童洗手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