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宝爸宝妈还在为半夜起床给宝宝泡奶而烦恼吗?在没有准备温奶器的前提下,宝宝半夜要喝奶还得从沉睡中醒来去烧水,水温不好控制,冷热冲调的阴阳水可能会引起宝宝拉肚子,折腾半天下来味道宝宝嘴巴里的奶不适太烫就是太凉了。所以在家里准备一款温奶器很重要,24小时、48小时长效恒温,随时满足宝宝喝奶的需求。

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精选优质PP材质,精挑细选好材料,安全无味,健康陪伴宝宝每一天成长。并根据宝宝喝奶规律,可以智能预约暖奶时间,提前启动快速暖奶,宝宝饿了直接喝到奶。45℃水快速带动奶水升温,由于奶瓶壁阻隔热传递,温度有衰减,暖奶的温度刚刚好,呵护宝宝的娇嫩肠胃,还原母乳的营养。

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除了可以温暖,同时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还可以360°蒸汽环绕消毒,15分钟长时蒸汽熏蒸,不放过奶瓶的任何一个角落,让细菌无所遁形,守护宝宝娇嫩身体,拒绝病从口入,让细菌远离宝宝。

宝宝暖奶器有必要吗  暖奶器推荐-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

并且,苏泊尔温奶器消毒器二合一24小时创新恒温暖水功能,30秒泡夜奶,妈妈不忙乱,奶瓶里的水24小时保温在45℃,宝宝饿了,随时取出奶瓶泡奶。而且还会在四位数码显示水温和奶温,拒绝人体试温,妈妈放心,宝宝更安心。当然还配置了多功能支架,小巧多能,可以满足宝宝不同阶段成长辅食烹饪需求。

jiffi萌娃贝比萌小暖3.0温奶器 让宝宝随时随地喝上恒温奶

05-01

浦利顿宝宝多功能恒温智能温奶器 48小时长时效稳定温控

04-30

EULOQY欧陆杰保鲜温奶器 突破传统模式·保留母乳营养

04-30

大嘴鸭温奶器奶瓶消毒器二合一 一边暖奶一边暖水·20秒飞速调奶

04-30

为什么要买奶瓶消毒器 全安堂婴儿温奶器消毒器带烘干三合一干爽无菌

04-27

标签:温奶器 暖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