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安抚奶嘴怎么选 明珠贝贝三款安抚奶嘴任你选

“哄娃”这件事对于新手父母而言真的是个大难题,一听见宝宝发出哭闹的声音就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了。去抱,去哄,好像怎么都不行,也许这正是宝宝发出饥饿而哭闹的声音呢?别着急,先用明珠贝贝安抚奶嘴来缓解宝宝饥饿的小情绪,再去冲奶给宝宝充饥。

宝宝安抚奶嘴怎么选 明珠贝贝三款安抚奶嘴任你选

在“哄娃”的过程中,妈妈们还会遇到比如,哄宝宝入睡的难题,没有安全感的小宝宝就连睡觉也很难哄,明珠贝贝安抚奶嘴在哄娃入睡上也特别有一套。宝宝安抚奶嘴怎么选,明珠贝贝三款安抚奶嘴可以任你选。

宝宝安抚奶嘴怎么选 明珠贝贝三款安抚奶嘴任你选

明珠贝贝为新手爸妈准备了这三款哄娃的安抚奶嘴,第一款是明珠贝贝硅胶安抚奶嘴,食品级柔弹耐啃咬的硅胶,能够带给宝宝仿若吮吸乳头的啃咬感受,可以瞬间帮你哄好宝宝爱哭闹的小情绪。第二款明珠贝贝纳米银安抚奶嘴抗菌,这一款安抚奶嘴选用纳米银的抗菌材质,能够抵抗有害菌的入侵,给宝宝安抚使用更安心。第三款则是以卡通造型设计的食品级硅胶安抚奶嘴,明亮的色彩,柔软的硅胶,给宝宝啃咬增添了更多乐趣,是哄娃的必备神器!

宝宝安抚奶嘴怎么选 明珠贝贝三款安抚奶嘴任你选

明珠贝贝隶属于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以婴儿各种奶瓶、奶嘴为核心产品,其秉承“健康、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用品。

目前,明珠贝贝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新生儿如何选奶瓶 明珠贝贝奶瓶品牌 健康环保 绿色喂哺神器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05-08

恭贺:明珠贝贝奶瓶品牌4月新添广州何先生一名代理商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04-08

代理明珠贝贝奶瓶有哪些优势 如何代理明珠贝贝奶瓶品牌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03-20

高颜值奶瓶来啦 明珠贝贝PPSU奶瓶健康·绿色·环保--乐趣喂哺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03-05

明珠贝贝奶瓶怎么样?让你乐趣喂哺 更轻松

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02-16

标签:安抚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