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 3个月宝宝穿拉拉裤好吗 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

有了孩子之后,妈妈们开始每天跟纸尿裤、拉拉裤打交道。看着同龄宝宝已经穿上了拉拉裤时心里不由得发出疑问,要不要给自家小宝贝也换上拉拉裤呢?那么,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3个月宝宝穿拉拉裤好吗?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等等之类的问题都是妈妈给宝宝穿拉拉裤所考虑的事情。

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一般来说很多妈妈在三个月时就会给宝宝穿拉拉裤,因为这时期的宝宝已经慢慢开始有自我意识了,给他穿纸尿裤时也会调皮的不配合,很多妈妈为了兜住调皮的小宝贝就会给他选择可以穿脱的拉拉裤。所以,3个月宝宝是可以穿拉拉裤的。

多大宝宝可以穿拉拉裤 3个月宝宝穿拉拉裤好吗 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

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好穿吗?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根据宝宝的体型设计了不同尺寸大小的纸尿裤,细心的剪裁合理的设计,它两片式结构,让受力更均匀,减少了束缚与压力,穿着舒适合身,是一款比较好穿的拉拉裤。

Q-MO(奇莫)是恒安集团高端婴儿纸尿裤全新品牌。Q-MO是以经典卡通人物“阿童木”为品牌代言,以“动睡分用”的全新理念推出的一款呵护宝宝健康的全新产品。(如需了解奇莫皇家至柔拉拉裤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

夏季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备受关注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07

小拇指纸尿裤、拉拉裤怎么样 小拇指纸尿裤系列有什么特点

哈尔滨初浦科技有限公司 06-05

宝宝拉拉裤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英国花王拉拉裤好不好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6-02

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 婴儿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是什么

06-01

学步裤是拉拉裤吗 可乐熊可乐裤是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佛山市蜜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9

标签: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