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选什么品牌好 可拼接婴儿床推荐小龙哈彼婴儿床

每个家庭在迎来一个新生命之时都会提前给小宝贝准备好婴儿床、抱被、纸尿裤、小衣服、奶粉等一系列日用品。为了让小宝贝睡得安稳和放心,父母们在选购婴儿床时也更为下功夫,相较而言更愿意选择可拼接的婴儿床。婴儿床选什么品牌好,小龙哈彼婴儿床,可拼接大床环保原木婴儿床,宝宝入睡安稳,父母也更放心。

婴儿床选什么品牌好 可拼接婴儿床推荐小龙哈彼婴儿床

小龙哈彼婴儿床是专为新生婴儿打造的实木婴儿床,采用安全环保的无漆松木实木制作,还有多种功能可以解锁,既可作为宝宝的摇篮床、也可作为宝宝的游戏床、婴儿床、加长儿童床等来使用,也可以直接拼接大床让你夜晚照顾小宝宝更方便。

在婴儿床的设计方面,小龙哈彼在这款婴儿床上贴心的设计了可拆卸的独立摇篮,一扣挂上、一扣取下更加方便宝妈们哄娃,除此之外,小龙哈彼还特别设计了可翻转的护栏,与大床合并更顺畅,让你夜间喂奶、哄娃更省力,也不用担心夜晚睡觉会不小心压伤小宝宝。

婴儿床选什么品牌好 可拼接婴儿床推荐小龙哈彼婴儿床

这款小龙哈彼婴儿床精选优质松木,纹理清晰不易变形、腐朽,实用性强,外观设计高大上,长久伴娃好睡眠,为很多年轻父母解决了婴儿床选什么品牌好的难题,让新手爸妈照顾新生小宝贝更为方便和安心。

哪个牌子婴儿床安全 freesleep婴儿防惊跳仿生床中床怎么样

06-03

婴儿床中床有用吗 babyboat贝舟便携式床中床怎么样

06-03

spiritkids多功能婴儿床 欧式简约风+环保原木 给宝宝皇室般的尊宠

上海爱朵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30

爱贝迪拉天然椰棕垫子乳胶婴儿床垫 整洁美观·保护宝宝的脊椎发育

苏州优乐米商贸有限公司 04-28

如何培养宝宝自主入睡?蒂乐便携式婴儿床中床·仿真子宫设计易入睡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13

标签:婴儿床 怎样选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