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澳兰黛橄榄油清爽抚纹“橄”走妊娠纹

孕中后期,在伴随着胎宝宝的一天天长大,妈妈肚皮上难免会爬上难看的妊娠纹,为了预防、舒缓、紧致、抚纹,“橄榄油”在此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澳兰黛橄榄油,一款专为孕妈妈而生的抚纹橄榄油,纯粹极简的配方足以帮你应对孕中晚期难看的妊娠纹。

澳兰黛橄榄油选取新鲜初榨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质地清爽,涂抹易吸收,能够帮助干燥的腹部孕肌补水,缓解因干燥带来的皮肤开裂生纹的情况,让你腹部肌肤能够时刻保持水润状态,远离肌肤因干燥而出现的妊娠纹。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澳兰黛橄榄油清爽抚纹“橄”走妊娠纹

澳兰黛橄榄油还特别添加独特澳洲进口有机蜂蜜,获得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不添加重金属、荧光剂、水杨酸化学添加等有害物质,温和滋养孕妇孕期肌肤,让妈妈可安心使用。

澳兰黛”是石家庄驰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打婴幼儿洗护用品及孕妇洗护美容用品,主营产品有:孕妇BB霜、孕妇橄榄油、孕妇面膜、孕妇洗发水、孕妇洁面乳、孕妇沐浴露、孕妇卸妆水等孕妇化妆品和婴儿系洗衣液、洗衣皂等。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澳兰黛橄榄油清爽抚纹“橄”走妊娠纹

澳兰黛孕妇护肤用品在业内也颇具人气,是孕期妈妈经常会选购的品牌,品质安全经过检测,天然极简配方的澳兰黛橄榄油特别受孕妈妈们的欢迎,孕期常备一瓶澳兰黛橄榄油,帮你“橄”走妊娠纹。

祛除妊娠纹用什么 Evereden胜肽焕活妊娠纹霜试试看

01-15

Teane孕妇专用预防妊娠纹霜 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抑制孕纹

09-26

泰迪宝贝妊娠纹霜 紧致柔润肌肤 孕妈只妊娠不长纹

广州优理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Teane产前预防妊娠纹霜 真正有机认证•安全不涨纹

12-31

美国Palmer's帕玛氏防止妊娠纹霜 拯救小“腰”精的乳霜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7

标签:妊娠纹霜 妊娠纹 去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