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新生儿需要玩具吗?肯定是需要的啊!虽然他们现在还不会说话,但他们已经有自己的思想,在玩乐上面也是有追求的。特别是一些月龄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一些小动作开始慢慢多了起来,对周边的事物也是充满了好奇,见到什么都想用“嘴巴”尝一下。这个时候非常需要一款能够被抓握的玩具,而且还可以咬的玩具。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而且悦耳的声音可以刺激听力的发育哦。

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采用多元素组合的设计理念,让宝宝在玩耍的时候锻炼多项认知能力。

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未来可以保证放心玩,贝恩施婴儿手摇铃使用安全牙胶+环保塑料的组合,专为宝宝探索世界的啃咬天性而生,再加上沙锤设计,家长可以放心的让孩子玩耍。

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至于玩具消毒处理,一般情况下在沸水中煮10-30秒就可以,时间太长,可是会影响到玩具形态的哦。当然,为保证玩具的安全性,层层精细打磨,360°无任何尖角处理,不会刺激到肌肤的健康。

赞宝贝婴童玩具怎么样,加盟赞宝贝婴童玩具需要什么条件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2-22

母婴店婴童玩具进货选什么品牌好?赞宝贝婴童玩具 诚邀代理加盟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30

赞宝贝婴童玩具邀您来加盟啦 与您携手共进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22

启蒙益智玩具加盟什么品牌好?赞宝贝婴童玩具 3C认证可信赖 多个系列随心选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3

恭贺: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新签广东阳江张老板一名经销商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18

标签:婴童玩具 早教玩具 玩具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