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夏季是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

市场中的纸尿产品有很多,纸尿片、纸尿裤、拉拉裤(学步裤),不同的阶段使用不同的产品。有些家长在问:尿片与纸尿裤之间有着怎样的区别?夏季使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贝儿适品牌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

尿片,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轻薄的,透气性相较于纸尿裤来说会更好一些,但是在吸水效果上要差很多。如果给孩子使用尿片,更换的频率会比较大。而使用纸尿裤就可以将时间稍微拉长一点,因为吸水性要好很多。同时,尿片在宝宝比较好动的情况下会走位,或者是变形,发生侧漏的可能。而纸尿裤,是不会发生此类情况的。

不过,尿片更换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将孩子的衣服脱掉。而纸尿裤更换需要将衣服脱掉之后才行。

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夏季是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

贝儿适阳光型纸尿片,超薄超柔,微孔透气,零感丝滑;高吸收快速渗透,持久干爽;宽弹围,双层拒水;PH温和亲肤、绵绵布质、确保不断裂结团、保障肌肤清新如洗;使用方便,屁屁不闷。

尿片与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夏季是用尿片好还是纸尿裤呢

选用了热风打孔速爽超柔面层、热风超柔增白透气底膜、超柔超蓬全芯体、强抗压拒水布,可以做到快速吸收,持久干爽,让小宝宝体验更舒适。如果夏季,你想给他们使用尿片,欢迎选贝儿适阳光型纸尿片,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谢来福:18520788839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贝兹乐纸尿裤品牌六月新签广东清远苏老板一名母婴经销商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6-15

贝儿适纸尿裤市场好不好 代理贝儿适纸尿裤有哪些优势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6-03

贝儿适纸尿裤有几个系列 夏季该给宝宝使用哪款贝儿适纸尿裤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29

婴儿洗衣液代理什么品牌 贝兹乐婴幼儿洗衣液 植萃抑菌·不含荧光剂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5

2021年纸尿裤品牌如何定位才能搞定新生代“颜控”父母?贝儿适纸尿裤告诉你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纸尿片 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