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合力素入围2021世界乳品创新奖 科研创新实力引全球关注

2021年6月24日,2021世界乳品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 2021)获奖名单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级别乳品赛事,其专业评审团来自全球多个国家,澳优旗下合力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从来自25个国家、20个类别的222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最佳友好型乳制品”(Best intolerance friendly dairy product),成为此次入围2021世界乳品创新奖的四家中国乳品企业之一。

澳优合力素入围2021世界乳品创新奖  科研创新实力引全球关注

据了解,“世界乳品创新大奖”是国际乳品行业最为重要的奖项之一,由英国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旨在表彰各类别乳品的创新行为与卓越表现,并筛选出表现最佳的产品。澳优旗下合力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凭借其核心技术和卓越品质入围该奖项中的“最佳友好型乳制品”,这不仅是对合力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澳优在科研创新方面的硬核实力,同时也是澳优对消费者品质承诺的体现。

澳优合力素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于2020年9月首发上市,是澳优首款乳铁蛋白含量达500mg/100g的调制乳粉产品。该产品在配方设计上首创性地采用了3+Plus组合,含有3大核心功能成分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N-乙酰神经氨酸(唾液酸),还特别添加了双益生元GOS&FOS等营养成分,由此增添健康防护,助力肠道吸收。

此次入围“2021世界乳品创新奖”也是澳优科研实力及投入的集中体现,自2003年成立以来,澳优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近日,澳优发布了《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澳优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超人民币1.81亿元,研发成本占营收的比例从2019年的约1.96%上升到2020年的约2.27%,研发占比位居行业前列。

目前,澳优建立了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基地,澳优(北京)特殊营养研究中心、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澳优(台北)营养研究中心、澳优·江南大学特种乳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为支撑的“1+6”全球研发体系。此外,澳优已组建起一支包括18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已申请国家专利1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100篇,开发了100多款创新产品,近20项产品行业领先,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汇聚全球优质营养与智慧资源,不断攻克创新技术难题,致力于以科研实力抢占营养健康产业高地。

正是在硬核科研实力的加持下,经过十八年的稳健发展,澳优已经成为在全球拥有10家工厂、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高端营养食品企业,构建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营养品、益生菌等的多元化布局。

“此次入围2021世界乳品创新奖对于澳优而言是鼓励更是鞭策!”澳优中国区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特殊的历史节点,立足新发展阶段,澳优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守品质根本,深化全球供应链优势,持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汇聚全球优质营养与智慧,继续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全球消费者高品质营养需求。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定位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