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围嘴和口水巾有何区别 科巢婴儿纱布围嘴口水巾好用吗

小月龄宝宝总是爱流口水,尤其是在乳牙要萌生时的4-6个月,口水流的让妈妈擦都擦不过来,每条使用一条围嘴、口水巾根本不够用。那么,婴儿围嘴和口水巾有何区别呢?科巢婴儿纱布围嘴口水巾好用吗?

婴儿围嘴和口水巾有何区别?婴儿围嘴和口水巾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婴儿围嘴时可以围在宝宝脖子上使用的,而口水巾往往都是一块小方巾,可以时常用来给宝宝擦口水、奶渍来使用。

婴儿围嘴和口水巾有何区别 科巢婴儿纱布围嘴口水巾好用吗

科巢婴儿纱布围嘴口水巾好用吗?科巢这款婴儿围嘴不仅仅是可以围在宝宝脖子上使用的围嘴,它还是一款可以用来擦口水的口水巾,科巢严选澳大利亚优质进口棉,棉质洁白,密度高,三丝少,采用活性除毛技术,无浮毛,高分子亲肤怄气兼顾防漏,帮妈妈轻松应对宝宝口水弄脏衣物。

婴儿围嘴和口水巾有何区别 科巢婴儿纱布围嘴口水巾好用吗

科巢婴儿纱布围嘴口水巾好用吗?科巢婴儿纯棉纱布围嘴口水巾以花型设计,360°可旋转,一条顶三条,多种萌趣图案可选,轻松兜住宝宝掉落的食物,在生产制作上科巢采用环保印花工艺,食物沾染也易清洗,不掉色,耐磨耐洗,经检测不含荧光剂,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选购,放心给宝宝使用。

婴儿围嘴和口水巾有何区别,你知道了吗?科巢婴儿纱布围嘴口水巾好用吗?面料安全,做工精致,花型设计可旋转,是妈妈给宝宝擦拭口水,喂辅食的佳选。

婴儿围嘴、围兜、食饭兜哪个好 十月结晶婴儿围嘴好不好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21

婴儿围嘴什么材质的好 贝兰宝棉纱材质婴儿围嘴好用吗

上海优欢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6-15

宝宝老舔衣服,衣服经常湿了怎么办 竹趣婴儿围嘴

01-05

诺贝熊婴儿围嘴 纯棉防水胶设计 宝宝饮食用餐的好伙伴

09-06

南极人婴儿围嘴 6层加厚棉纱布快速散发湿气 细腻呵护宝贝

09-06

标签:婴儿围嘴 口水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