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吸奶器好不好用 NUK吸奶器价格怎么样,贵不贵

吸奶器是女人在孕期就要考虑选购的哺乳期用品,因为在生产完孩子后大多数的女人都会选择母乳亲喂,而亲喂的前提是要先开奶,开奶之后又要面对堵奶、通奶、背奶、回奶的各个时期,在这时选择一款舒适的吸奶器就能轻松帮助初为人母的宝妈解决哺乳时期所遇到的这些难题。在吸奶器众多的品牌之中,NUK吸奶器好不好用?NUK吸奶器价格怎么样,贵不贵呢?

1.NUK吸奶器好不好用

NUK吸奶器有电动吸奶器和手动吸奶器之分,而NUK手动吸奶器在操作使用时要比电动吸奶器更加容易,在NUK手动吸奶器的上方有个可调节的吸力调节器,在使用时妈妈可以轻松把控吸奶时的速度和宝宝吮吸是的呼吸频率。而电动吸奶器的使用就比较复杂一些,需要在使用前将电动吸奶器的泵头、喇叭口、奶瓶三个部分安装好,然后将泵头上的吸力调节旋钮旋至最小位置,再将喇叭口罩在乳房上打开电源开关进行吸奶,而且吸奶器的泵头也要时常清洗,以避免污染。

NUK吸奶器好不好用 NUK吸奶器价格怎么样,贵不贵

NUK手动吸奶器

2.NUK吸奶器价格怎么样,贵不贵

在价格上NUK电动吸奶器和NUK手动吸奶器还是有一定悬殊的,NUK电动吸奶器的官方价格为782.10元,而NUK手动吸奶器的官方价格为438.40 元,性价比在吸奶器品牌之中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这两款NUK吸奶器的口碑也都还算不错,对于哺乳期的妈妈而言价格还可以,不算太贵!

nuk吸奶器怎么样 nuk吸奶器好不好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6-26

什么牌子手动吸奶器好用 hegen手动式吸奶器好用吗

Hegen Pte Ltd 06-24

产后开奶可以用吸奶器吗 开奶用什么牌子吸奶器好 新贝电动吸奶器好不好用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3

多普森双边电动吸奶器怎么样 多普森双边电动吸奶器性价比如何

厦门市多普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电动吸奶器和手动吸奶器哪个好用 实用推荐小白熊双边电动吸奶器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6-19

标签: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手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