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诺莱防辐射服质量好不好 康诺莱防辐射服价格怎么样

孕期的女人特别的金贵,如果你在孕期每天还要面对着电脑工作,就一定要考虑选购两三件防辐射服来阻挡电脑电磁波给胎儿带来的辐射威胁。在市场上这么多的孕妇防辐射品牌之中选什么品牌好呢?康诺莱防辐射服质量好不好,康诺莱防辐射服价格怎么样?现在跟小编来一起深入康诺莱去了解。

康诺莱防辐射服质量好不好 康诺莱防辐射服价格怎么样

康诺莱防辐射服质量好不好?我们可以从康诺莱品牌所属公司去了解,康诺莱防辐射服隶属于广州天诺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防辐射服风格在追求个性化、时尚化的同时还注重防辐射面料的功能性。康诺莱防辐射在面料的选择和生产的工艺与制作的过程中都力求完美,常规的防辐射屏蔽面料的屏蔽效能均达到99.9%,且抗静电、防辐射、抗菌性强,可以帮助孕期的妈咪阻挡99.999%电磁波辐射,保障腹中胎儿的成长健康。

康诺莱防辐射服质量好不好 康诺莱防辐射服价格怎么样

康诺莱防辐射服价格怎么样?康诺莱防辐射服所选的面料与新颖别致的款式设计及剪裁的工艺都能够对得起它的价格,康诺莱防辐射价格怎么样,价格定位亲民合理,一个非常值得孕期女性选择的防辐射服品牌。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康诺莱防辐射服质量好不好以及康诺莱防辐射服价格怎么样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想要了解康诺莱防辐射服更多产品信息可通过留言给我们咨询!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乔薇依品牌怎么样 乔薇依防辐射服有效果吗

南昌江晶贸易有限公司 07-06

优加孕妇装防辐射服肚兜怎么样 优加孕妇防辐射服怎么加盟代理

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优加) 07-06

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 优加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效果如何

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优加) 06-30

尤美防辐射服怎么样代理 尤美孕妇防辐射服好不好

苏州麦多服饰有限公司 06-28

孕美孕妇装好不好 孕美防辐射服怎么样

杭州孕美服饰有限公司 06-26

标签: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