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玩“网红”娃娃玩具夹伤手指 家长挑选玩具必查有无3C认证

玩具是陪伴孩子童年成长的小伙伴,但玩具也有可能一不小心变成凶器致使孩子伤残。近年来网络上曝光的不合格儿童玩具如水晶泥、假水等风靡孩子生活四周的五花八门的“网红”玩具致使孩子身体受伤的事件时有发生,却为何劣质的儿童玩具还能进入市场之中呢?

5岁女孩玩“网红”娃娃玩具夹伤手指 家长挑选玩具必查有无3C认证

近日,大连一个五岁女孩在家内玩“网红”娃娃玩具的时候不慎将手夹伤,所幸的伤口并不是很深,家长在得知了孩子受伤的哭声之后查看玩具时怀疑这款玩具在设计上是存在缺陷的,通过与孩子的交流得知因为在扳动玩具腿部时手指却被夹进了挖局的缝隙内,这里建议家长们在给孩子选购玩具时一定要查看是否有3C认证。

5岁女孩玩“网红”娃娃玩具夹伤手指 家长挑选玩具必查有无3C认证

什么是3C认证呢?

3C认证是我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制度,诸如童车、弹射玩具、娃娃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这六类玩具早在2007年6月1日就被国家质监局规定必须添加“3C”认证标志才能进入市场之中销售,但是这种强制规定还是没能约束一些黑心的商人利用小工厂、小作坊来生产销售,流入市场中的不合格的儿童玩具不计其数,这也让一些贪便宜、省钱的家长和有资金管理能力的大童进入了陷阱,选购了一些假冒伪劣的不合格玩具来玩耍,殊不知自己手中所选的这款存在质量问题的玩具很有可能会给身体的健康与安全带来一定的威胁。

家长选购玩具必查有无3C认证

为了安全起见,家长们在给孩子选购玩具时一定要查看该款玩具是否有3C认证,即便这款玩具是亲戚或家中老人送的也要在孩子玩耍、娱乐之前检查一下该款玩具的细节设计是否存在缺陷以及3C认证质检,这样才能保障孩子手中把玩的玩具的安全性!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谷雨玩具怎么样 谷雨益智玩具质量安全吗

汕头谷雨玩具有限公司 07-20

CTE中国玩具展 | 权威认证!中国玩协主办展会入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

07-19

美国对中国产唯尼熊摇铃玩具套组实施召回

07-19

玩具枪射真子弹?美枪支公司新产品引舆论轰动 乐高公司愤怒警告

07-19

都市贝贝玩具怎么样 都市贝贝玩具车好吗

上海皇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07-16

标签:玩具 玩具质量问题 玩具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