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营养米粉什么牌子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怎么样

宝宝长到了六月龄就可以开始添加婴儿米粉了,在现如今的婴儿米粉四场之中品牌鱼龙混杂,婴儿可吃的营养米粉虽多,但家长们在选购时还是会有诸多的不放心,会仔细查看这款婴儿营养米粉的出处,对于查询可溯源的婴儿米粉品牌信任度自然更高一些。婴儿营养米粉什么牌子好?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怎么样呢?

婴儿营养米粉什么牌子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怎么样

“粮心初品”这个品牌在市场之中新手宝爸宝妈们可能听到的并不是很多,它是来自于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主要经营:保健食品、妇幼用品、美容用品、医疗器械的销售,健康养生服务咨询、中药材种植及栽培,保健食品的研发。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怎么样?

婴儿营养米粉什么牌子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怎么样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与大米米粉不同的是它的成分中蕴含了更多的叶黄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而且粮心初品经过悉心的研配精心选择小米等原材料,特别打造了益生元护畅、果蔬多维、强化铁锌钙、全新营养配方四种不同的配方,规格也设定为盒装225g、罐装480g这两种,米粉溶解性强易吸收,且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婴儿营养米粉什么牌子好,粮心初品小米米粉怎么样有了一定了解,粮心初品品牌米粉品类细分齐全,原料选择考究,生产把关严苛拒绝添加,可供门店经销供货选择!

婴儿米粉哪个牌子好 粮心初品系列营养米粉与有机米粉怎么选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7-03

宝宝多大可以吃益生菌 粮心初品益生菌系列怎么样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6-26

宝宝能吃葡萄糖吗 粮心初品葡萄糖系列怎么样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6-07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葡萄糖? 粮心初品葡萄糖系列好吗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5-20

小米米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粮心初品小米营养米粉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05-10

标签:营养米粉 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