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奶粉VS原装进口奶粉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在三鹿奶粉事件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而进口奶粉也分为原装进口奶粉和海淘代购奶粉,为什么一直建议家长谨慎购买海淘奶粉?海淘奶粉和原装进口奶粉有什么区别?

海淘奶粉VS原装进口奶粉

原装进口奶粉生产包装到独立销售单元必须全部在境外完成,再从海关正规进口渠道进来的奶粉产品;而海淘奶粉是消费通过代购或者是直接从境外电商网站购买的产品。

由于每个国家的人体体质不同,所以不同国家生产的奶粉只针对与本国的婴幼儿体质制定,也许符合原产国标配方的奶粉,运输到其他国家就符合要求了,但是对于我国的婴幼儿宝宝的体质就不适合。这就是因为我国宝宝对各项营养素和矿物质营养的需求和其他国家的宝宝不一样。

奶粉中的敏感成分添加比例大

目前部分海淘奶粉的配方中会添加蔗糖、麦芽糖精以及玉米糖浆固体等敏感成分,并且这些敏感成分的顺序还可能比较靠前,但是在我国奶粉新国标中,已经明确规定了通过国食注字奶粉的乳糖占比。由此可以说明海淘奶粉只符合本土的标准,期敏感成分和营养成分的添加不受我国的限制,但在我国境内是不能合法销售的。

给宝宝选择奶粉建议认准国食注字

建议宝爸宝妈谨慎给宝宝选购海淘奶粉,不仅仅是因为敏感成分,还因为我国的监督机关会对用国食注字的奶粉进行不定的抽检,甚至于国家还推出了“婴配乳粉追溯”小程序,可见国家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标准和监管力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在海淘奶粉未能满足我国国标的要求下,一定要需要谨慎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曝光 | 空罐回收制成的假奶粉,你还敢海外代购奶粉吗?

05-06

注意:海外代购奶粉无中文标签 消费者获十倍赔偿

03-28

海外代购奶粉未来怎么发展:代购新模式预想

10-24

海外代购奶粉陷阱多 如何去伪存真

08-13

海淘奶粉价格便宜 背后却暗藏灰色地带 维权成为新的难题

02-25

标签:海外代购奶粉 海淘奶粉 国产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