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品牌商召回5100套价值5100000美元的户外游戏玩具套装

日前,美国知名户外游乐品牌Backyard PlaySystems因卡住危险召回带木屋顶的玩具套装,相关召回的产品名称:Turbo Racer、Cloud Racer、Captain's Fort 和 FortHighlander 户外玩具套装:

突发!品牌商召回5100套价值5100000美元的户外游戏玩具套装

产品存在的风险:

用于加固和在木屋顶上创建装饰性山墙设计的木制部件对儿童构成夹带危险。儿童可能会被困在屋顶结构下部和墙装饰底部之间的缝隙中。

销售数量:

约5,100台(另外,在加拿大销售了约200台)

召回详情描述:

此次召回涉及带木屋顶的后院游乐系统户外游戏装置。木制屋顶包含在以 Yardline Play Systems(型号 Turbo Racer、Cloud Racer)和 GorillaPlaysets(型号为船长堡、Fort Highlander)品牌销售的家用游乐设备中。

游戏套装包括带有观景窗的实木屋顶、滑梯、秋千、攀岩墙和其他游乐设施。

品牌商采取的补救措施: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玩具套装,并联系Backyard Play Systems 获取免费维修套件,其中包括更换木件、硬件和说明。

如果消费者无法或不想自行维修,Backyard将派代表免费为他们进行维修。

该公司正在直接联系所有已知的购买者。

该产品产品中国是制造,并由美国进口商位于美国密歇根州门罗的 Backyard Play Systems LLC进口到美国,从2019年3月至2021年5月期间在 Costco.com 在线(Turbo Racer、Cloud Racer),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在 Lowes.com 在线(Captain's Fort、Fort Highlander),售价约 1,000 美元/每套。目前暂未收到因产品的事故/伤害的报道。

美国消费者委员会(CPSC)官网公布的召回编号:22-706

儿童玩具质量问题亟待加强监管

05-20

电商平台玩具质量问题成谜 渠道多元化玩具成为母婴店新发力点

01-10

雅培亲护一段奶粉打开有活虫 杭州一位年轻妈妈被吓得够呛

质量问题,食品安全 11-04

西安东方乳业一款乳品不合格!庄园牧场:加强对子公司管理

质量问题,食品安全 11-04

GAP因以次充好销售劣质服装被罚没45万 盘点2021年童装质量问题频出品牌有哪些

质量问题,童装质量问题 10-28

标签:玩具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