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配货好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各个区域也印发了配套措施,比如今天上热搜的“即日起上海生育假从30天增加到60天”、“ 浙江二孩三孩产假为188天 ”等等,可见国家对于新生儿出生率的重视,以及对于二孩、三孩家庭的照顾。随着全面三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店也迎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其中,那么新手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配货好呢?

新手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配货好

按照尺码比例配货

在母婴店开业前,一定要注意搜集纸尿裤的销售量和其他产品类别的销售数据,根据顾客的购物习惯一家潜在客户数量的比例进行配货。比如纸尿裤S:M:L:XL的比例可以按照1:2:4:2的比例进货,同时还要考虑到不同的区域客户,进行合理的调整。

按照纸尿裤大小包装配货

婴幼儿纸尿裤有试用装、小包装、大包装以及箱装等大小不一的包装,母婴店的经营者可以按照不同地区的客户购物习惯来进行配货。乡镇母婴店可以偏向于小包装纸尿裤进货,县级以及市区可以大包装和小包装都合理分配进行配货。

按照纸尿裤价格配货

母婴店纸尿裤进货的时候要计算清楚单片的价格,大部分的母婴店会选择单片价格不超过1.2元的,单片价格超过2元的纸尿裤就比较难以销售。值得注意的是也不能选择进货价太低的纸尿裤,否则纸尿裤的质量就无法得到保障。

年末代理什么品牌纸尿裤产品赚钱 怡儿乐纸尿裤喜签贵阳刘总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11-24

纸尿裤红海竞争升级!大黄鸭如何以多维创新玩法爆破双十一?

11-23

全新安儿乐纸尿裤全面焕新 让“屁事”不再糟心与烦忧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1-22

冬天给宝宝选什么纸尿裤好?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纸尿片远离红屁屁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19

纸尿裤红海大战升级,露安适何以成为行业高端领航者?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11-17

标签:纸尿裤 进货技巧 母婴店进货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