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三年连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

近年来,国产奶粉行业的快速增长,离不开一系列政策法规的加持,也离不开国内乳企为之所做的努力,作为众多乳企中的一员,旗帜奶粉始终坚守品质核心,以高品质奶源、高标准的生产工艺打造优质奶粉,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喂养方式,赢得了万千宝妈的喜爱和认可。

高标准自建牧场保证原奶质量

奶源作为婴幼儿奶粉的核心原料,和奶粉的品质息息相关。为确保原奶质量安全,旗帜奶粉自2014年开始便在被誉为“黄金奶源带”的张家口坝上草原建设牧场,实现100%自建牧场原奶,优越的生态环境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赋予奶源以纯正品质。

在优质奶源基础上,旗帜奶粉还创新推出全新发展模式,即由零距离运输、一体化生产、两小时加工、四个世界级模式组成的“0124”模式。优渥的天然牧场、分群管理的放牧方式、鲜奶2小时内运输直送工厂……确保了奶源的新鲜和优质。同时,在加工方面,旗帜奶粉采用一次成粉、低强度75℃杀菌等全球领先技术,在消灭有害细菌的同时,将对免疫活性物质的损耗降低到最低,保证了旗帜奶粉的卓越品质。

三年蝉联“特别金奖”彰显卓越品质

旗帜奶粉不仅在实力和口碑上获得更为广泛的认可,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同时还拿下了众多行业荣誉,不断收获业界权威认可。资料显示,旗帜奶粉曾参加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凭借其“鲜活”亮点在2017-2019年连续三年斩获世界食品品鉴大会上的最高奖项“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

“我们的评奖标准,是基于顶尖的欧盟标准制定的,每一个产品都是根据其质量、营养、口味、实用价值等20余项专业标准来评判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表示。旗帜奶粉能够获得行业权威认可,不仅意味着旗帜奶粉的产品品质已达到了国际级别的标准,更对其继续提升品质的又一次鼓舞!

未来,旗帜奶粉也将坚守品质高地,不断推陈出新,带给宝宝更多安全、营养、鲜活的奶粉,做宝宝成长路上的“守护者”。

如何抓住孩子的长高黄金期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营养全面促进长高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12-25

国产奶粉品牌有哪些? “知根知底”—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12-23

贝特佳携牛奶粉蓓维嘉焕新上市 卡位A2+精耕品质,迎战2022!

12-23

加贝高儿童配方奶粉&婴童品牌网战略新升级 邹总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12-21

最新奶粉事件! 云南省消协鲜奶比较试验结果显示,鲜奶可以放心喝

12-21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国产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