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签约国际知名母婴品牌“贝亲”

近日,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致远互联(688369.SH)再次与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亲”)合作,双方将基于协同运营平台COP定制化打造业务优化升级、合同管理等一系列业务应用,实现企业管理全面升级,助力贝亲业务高速发展。

贝亲品牌创立于1957年,属于日本贝亲株式会社,旗下产品包括奶瓶、奶嘴等喂养支持产品及婴儿洗护用品等。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贝亲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2002年,贝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高质量、设计新颖、独特以及安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佼佼者。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贝亲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母婴品牌前3名,连续5年获得中国孕婴童产业最高殊荣CBME大奖。

过去几年,在政策、经济、社会及市场等因素的推动下,我国母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行业也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对于母婴企业而言,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借助数字化技术实现业务管理的精细化运营,实现管理的全面升级,将成为影响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国际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多年来积极拥抱数字化技术,用技术变革驱动商业创新。面对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性,贝亲希望通过协同的业务创新能力,构建数字化管理模式,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考虑到协同运营平台的低代码定制能力以及丰富的数字化服务经验,贝亲一直选择致远互联,并基于协同运营平台打造费用管理、合同管理,流程管理等业务应用,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贝亲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于传统的OA,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可以帮助我们高效定制业务应用,实现企业日常管理和经营的规范化、流程化、移动化和数字化,有助于我们整体战略目标的达成。

格林博士恒温速冲奶瓶荣获“当代好设计奖”

郑州迈哈特商贸有限公司 12-27

哆咿奇宽口径握把吸管ppsu奶瓶 360°喝奶·宝宝喝奶不费劲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20

KUB可优比婴儿专用奶瓶清洗剂 助力宝宝健康饮食·啃咬无忧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宝宝的奶瓶怎么清洗好 Almawin婴儿有机奶瓶清洗剂安全吗

12-18

婴幼儿奶瓶有哪些材质 这些材质的奶瓶分别有什么区别和特点

12-14

标签:奶瓶 奶嘴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